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丽莎白:我不会指责球员 不知奥运目已标调整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4点15分,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继续遭遇失败的命运,她们1-3败在挪威队的脚下,郭月攻进了本届比赛中国队的第一个进球。赛后,伊丽莎白表示:“我们今天做了进攻的准备,可是挪威的射门更有效,她们打进了3个球。”

   虽然输掉比赛,但伊丽莎白还是对球员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应该说我对球员的果断非常满意,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毕妍就有几次进球的机会。挪威有4次射门的机会进了3个,她们的进攻很有效。”伊丽莎白说。不过,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挪威队全场的射门次数达到8次,伊丽莎白的数据显然存在问题。

   连续两场惨败,中国队究竟是队员能力存在差距,还是教练员的战术存在问题,对此伊丽莎白承认:“两方面的原因都有,我们今天第一个丢球是江帅在防线上出现漏洞,第三个球是王坤在中场出现失误,我之前要求王坤尽量一脚球找前锋,但她没有做到。我们的失误一方面在传球质量上,一方面在跑动上,可以说球员的技术存在问题,在战术的执行上也存在问题。”

   两连败之后中国队已经彻底失去了进入4强的机会,伊丽莎白表示中国队需要回去好好考虑一下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看看意大利的比赛录像,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要争取打到小组第三,上一届我们是最后一名,今年我希望能有改变。”

   从重庆的东亚四强赛开始,中国女足已经遭遇了4连败,在这4场比赛中丢了12个球,只进了一个球。伊丽莎白在被问及是否感到巨大的压力时,她却顾左右而言他,“我也尽了全力,球员也是一样,我不能因为球员被打败了就指责球员,挪威今天的效率很好,我不会说球员这个没做好那个没做好。”

   国内有报道说,中国足协调整了女足的奥运会目标,并不强求女足一定要夺牌,只要打出最好的成绩就可以。对于这样的说法,伊丽莎白表示:“这是谁说的?我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王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