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诸强动态

挪主帅给伊莎大戴高帽 竟赞中国表现强于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4点15分,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继续输球,她们1-3败在了挪威队的脚下,郭月攻进了中国队唯一的进球。赛后,挪威队的主教练本特森也接受了采访,出人意料的是他竟然表示中国队的表现要比世界杯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本特森之所以如此恭维中国队,可能跟两人关系密切有关系。本特森早年曾经在法国跟伊丽莎白有过合作,两人关系甚好,因此本特森此举似乎有意在为伊丽莎白解困。

   去年9月份的女足世界杯上,中国女足就曾经遭遇挪威队,当时由于王坤出现了一次失误,导致中国队0-1输给对手未能进入4强。当时本特森就是挪威队的主帅,因此他被要求评价一下两支中国队的表现,本特森说:“我觉得现在的中国队跟女足世界杯的时候差不多,她们的技术很好,比赛中也很努力,我认为她们今天的防守要比世界杯的时候更好。”

   本特森给伊丽莎白戴了一顶大高帽,他还认为现在的中国女足跟过去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中国队仍然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她们还是世界上顶尖的几支球队,今天我们能够击败中国队我感到很高兴。”

   这支挪威队跟世界杯的时候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很多身材高大的老队员都退出了国家队,本特森说:“我们的确有一些身材很好的球员离开了国家队,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正在尝试改变打法,挪威队现在要走技术的路线。”

   与此同时,本特森还告诉记者:“我们的这支球队吸收了很多年轻的球员进来,她们很有朝气,脚下的技术很好,我们的打法也比过去更加流畅,我希望我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