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王楠3-4不敌唐娜 错失首获08奥运入场劵好机会

  哈尔滨新闻网讯(沈宁)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选手王楠面对代表韩国参赛的前中国选手唐娜,苦战七局以3∶4告负,未能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而唐娜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王楠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争夺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小组赛王楠三战全胜未遇任何挑战,以三个4∶0分别击败印度球员加塔、泰国选手穆昂苏克和朝鲜队员金美泳,未失一局位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1/4决赛王楠对阵朝鲜头号选手金美泳,结果直落四局横扫取胜。继下午取胜后,晚间王楠再度出战,迎战年初曾饱受质疑的现代表韩国参赛的唐娜,后者在1/4决赛4∶3力克世乒团体赛小组赛中击败王楠的朝鲜选手金仲。

  对阵具备一定实力的唐娜,王楠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大意。

  在至关重要的决胜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易边时王楠略占上风以5∶4领先,随即在相持中打出非常精彩的回合球得分。即使有幸运的滚网球帮忙,但王楠还是未能确立比分优势,被顽强的唐娜将比分追至7平。7平后王楠在反手位连续出现问题再丢2分,唐娜乘胜追击拿分取得三个赛点,但王楠利用发球的变化连取三分,将比分追至10平。关键时刻王楠丧失机会球,唐娜再度获得赛点王楠反拍下网,以10∶12丢掉决胜局,总比分3∶4不敌对手未能直接出线。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