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官方公布二月最佳 利物浦金童爆发首获殊荣

托雷斯首次获得英超月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英超官方公布了二月份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前锋托雷斯和埃弗顿(埃弗顿资料)主帅莫耶斯分享殊荣。

  托雷斯首次获得英超月最佳球员荣誉,二月份他共打进四粒进球,这使他联赛进球数达到15个,目前排在C罗和阿德巴约之后位列积分榜第三。自2001年11月丹尼-墨菲获得月最佳后,托雷斯成了除队长杰拉德之外,利物浦又一位获这一荣誉的球员。

  在利物浦3-0大胜桑德兰的比赛中,托雷斯打进了红军的第二粒进球。利物浦主场3-2逆转米德尔斯堡则是托雷斯的代表之作,西班牙射手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三元,这也是他的首个英超联赛帽子戏法。

  莫耶斯带领埃弗顿在二月份保持不败,埃弗顿在0-0平布莱克本,1-0胜雷丁和2-0胜曼城后,目前已经排到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莫耶斯是目前除弗格森和温格外,英超联赛中执教一支球队时间第三长的主教练,这也是他生涯第四次获得月最佳教练的荣誉。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