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胜小牛获17连胜 诺维茨基恶意犯规停赛一场

  新华社华盛顿3月6日专电(记者 梁金雄)一方没有因伤缺阵的现NBA第一高度球员姚明,一方没有因恶意犯规被禁赛一场的现NBA最有价值球员诺维茨基。火箭队在麦蒂的带领下6日客场以113∶98力挫小牛队,不仅使球队连胜最长纪录扩大到17场,而且还终结了此前6战小牛队一场不胜的耻辱史。


  自2005年火箭在季后赛被小牛淘汰后,双方本场之前共交手11次,火箭仅赢了一场。十七连胜的火箭在NBA历史连胜排名榜上又提高一位。

  上世纪70年代的湖人队以三十三连胜保持着NBA连胜最长纪录,而后雄鹿和湖人队分别以二十连胜和十九连胜排名第二、第三位,公牛、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队以十八连胜并列第四,然后就是火箭与太阳、马刺、小牛等球队保持的十七连胜。

  两天后,41胜20负的火箭队将主场迎战41胜19负的黄蜂队,如能获胜将把西部排名第三位的黄蜂队拽下来,自己从目前的第五位跃居到第三位。此役一旦获胜,接下来火箭将遇到三支胜率不过半的东部队伍——网、老鹰和山猫队。届时再闯三关获得二十一连胜,成为NBA历史上连胜第二长的队伍应顺理成章。

  谈到十七连胜是否很意外,拿到全场最高个人得分31分的麦蒂说:“我们自信心满满,球队已发生"化学反应",十七连胜我一点也不觉得意外。”

  “德国战车”诺维茨基日前因恶意犯规,将爵士队好手基里连科打倒,结果被NBA停赛一场,这使小牛进攻火力大大减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