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杯杭州女足开门红 高层许诺打进16强发奖金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对于杭州西子女足来说,昨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冲击足协杯16强的道路上,她们以3∶1力克辽宁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了先机。

  需要说明的是,这场比赛也是杭州西子女足自组建后的第一场比赛,首场比赛就开门红。
这场胜利也极大地振奋了球队的士气,专程赴昆明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波给每位姑娘都献上了一个“三八节”礼物——饮料和巧克力。

  为了备战足协杯的比赛,杭州西子女足在主帅商瑞华的带领下,大年初六就开赴昆明海埂基地冬训。

  由于今年前往海埂集训的球队增加了新疆队、辽宁队和浙江队,通过抽签,新疆队不需要打资格赛。浙江队和辽宁队在7日和9日打两场资格赛,以决出一个晋级名额。如果打进16强,她们将同上赛季足协杯和女超联赛杯冠军天津队争夺一张进入八强的门票。

  昨天下午,比赛在海埂训练基地打响,对手辽宁队和杭州西子女足一样,都是第一次参加足协杯的比赛。

  上半场第25分钟,辽宁队边路队员传中,西子女足后卫防守失误,辽宁队轻松破门,0∶1。上半场结束前,西子女足战术角球,张洋交给场上队长陈冉冉传中,李文君中路包抄倒地垫射,1∶1。

  下半场,西子女足加强了攻势,很快收到了效果。第60分钟,辽宁后卫解围高球失误,张洋跟上左脚抽射,皮球打入右死角,2∶1,西子女足将比分反超。第70分钟,佟嘉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面对守门员冷静抽射。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1。

  胜利也让杭州西子女足非常兴奋,前去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波更是兴奋不已。比赛结束后,他首先给所有队员献上了三八节的礼物,“礼物其实很小的,都是她们爱吃的零食,有饮料、巧克力等。如果能打进足协杯16强,肯定还会给队员发奖金。”陈波这时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主力队员应该有四千块钱左右吧。”

  这是浙江杭州西子女足成立以来首次参加正式比赛,首战就取得了开门红,更为重要的是,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杭州西子女足不仅获胜而且手握三个客场进球,在9号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只要杭州西子女足战平或者是小负对手,都能打进足协杯16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