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诸强动态

手下败将如今翻身 挪威主帅:中国队不是没机会

  华奥星空葡萄牙阿尔加夫3月7日电(记者 扬羽) 3比1战胜中国队之后,挪威女足姑娘们手拉手在场边做起了人浪欢庆胜利。对于自己的老对手中国队,挪威主帅客气地说——她们和以前没有什么变化。

  想当年,中国女足在世界杯赛场上曾经4比0、5比0狂胜对手,是何等的快意。

首届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借着主场之势,在揭幕战上4比0击败挪威。十年后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国女足在美国5比0横扫挪威,杀进决赛。

  而在阿尔加夫杯历史上,中国队2002年正是在决赛中1比0战胜挪威夺冠的。第二次在葡萄牙交手,中国队是与挪威同组,在小组赛中1比2不低对手。

  上一次双方交战是在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期间,当时中国队由多曼斯基执鞭,以0比1负于对手。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后防线出现漏洞,再加上战术思想不明确,最终以1比3再次负于对手。

  从当年的手下败将,到如今的反败为胜,挪威队在比赛中不但继承了前辈们身体素质好,能奔跑,能碰撞的优势,还在技术的细腻程度上精进了不少。比赛结束之后,挪威队主教练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如今这支中国女足与以前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

  中国队今天比赛的目标就是赢球,但最终没有能够如愿。已经赢了球,挪威主帅的回答自然十分客气,他说:“中国队表现得很出色,结果虽然输了,但比赛中并不是没有机会,只可惜没有把握住。”

  不过从挪威队自顾欢庆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如今的中国女足已经不能对她们构成威胁了。(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