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奥地利断腿滑雪名将苏醒 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奥地利滑雪运动员马蒂亚斯·兰辛格由于在赛道上摔伤,在北京时间星期三被迫做了截肢手术之后,生命迹象有了好转。在当地时间周四,马蒂亚斯苏醒过来,他的女友爱娃随后已经赶到挪威。北京时间昨晚,马蒂亚斯已经在女友和医生的陪伴下,回到了故乡萨尔斯堡。
据悉,他还将在医院里呆上3个星期左右,目前,他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惨案发生之后,多名世界名将都表示了对马蒂亚斯的慰问,前世界冠军、意大利名将洛加更是在博客上呼吁取消大回转项目:“看到一位优秀运动员因此而丢掉了一条腿,我感到十分痛心。实际上,这个项目确实是太危险了,之前就曾有过多名运动员因此受伤或丧命。鉴于它的危险性,干脆取消大回转算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蒂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