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鲁能热身赛仅15人能上场 图拔一脸严肃高层无奈

图为:队里冷清图巴烦恼
图为:队里冷清图巴烦恼记者张勇摄

  时报3月7日讯(记者訾言)由鲁能泰山、青岛中能和天津康师傅三队参加的小型友谊赛8日将在鲁能基地开战,泰山队首轮的对手是青岛,比赛将于15:30开始,届时球迷可以免费看球。

  今天泰山训练场上显得格外清静,一共有 18名队员参加训练,其中两名小将还在前天的比赛中受了轻伤,只能独自跑圈。

  刚刚从国足归来的李蕾蕾也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一个人在旁边恢复体能。好在队长舒畅的感冒有所好转,在缺席了两天训练后今天下午恢复正常。

由于明天的比赛将在15:30开始,因此原来14:30开始的训练也特意推迟了一个小时。

  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主帅图巴手中无将,一脸严肃,站在场内很少说话,甚至连分组对抗都没安排。场边的俱乐部副总崔法强也比较着急,“现在一共18名队员,李蕾蕾明天是肯定打不了,再加上两个受伤的,我们现在仅有15名队员能打比赛。有两名试训外援今天晚上才到,明天即使上场,状态也不会太好。”

  按照赛程,泰山队明天打完青岛之后,11日将迎战天津。13日天津对阵青岛,而泰山队13日的对手暂时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