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威斯巴登瞄准五连胜 谢晖伤愈将助球队冲击升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21点,谢晖将跟随威斯巴登前往客场和位于降级区的耶拿进行一场比赛,已经取得联赛四连胜的威斯巴登也将目标瞄准了五连胜,而刚刚伤愈复出的谢晖也有望再度跻身大名单,他也渴望能够获得出场机会。

  在德乙下半赛季的比赛中,威斯巴登表现异常抢眼,他们在第18轮不敌霍芬海姆之后,便一路高奏凯歌,如今已经取得联赛四连胜,本场比赛他们面对深陷降级区,自然也不会手下留情。耶拿在下半赛季开始后尚未取得过一场联赛胜利,状态低迷,但他们却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淘汰了德甲冠军斯图加特,杀入半决赛,令人被感意外。因此威斯巴登也不能在客场掉以轻心。

  本场比赛,伤病仍然是困扰威斯巴登的一大问题,阿汉福夫、耶科尼奇和奥茨图尔克本场比赛依旧无法出场。而谢晖刚刚伤愈,主教练霍克也正在为是否将其带去客场而犯愁。不过亚琛本场比赛的伤病情况同样不小。另外威斯巴登的队长施瓦茨已经背负了4张黄牌,他在本场比赛也面临停赛的威胁。

  而在历史上,威斯巴登在与对手的三次交手还从未失利过,本赛季首回合双方交手时,威斯巴登5-1大胜,而在00/01赛季,当时威斯巴登对耶拿取得1胜1平的战绩,因此这也给了威斯巴登将士更多的信心。主帅霍克也要求队员们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为今后的道路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上周,因为受伤的缘故,谢晖不得比暂时告别大名单,本场比赛他能否重返大名单还要视他的具体状态而定,但由于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因此本场比赛的锋线主力不出意外仍然将是科尼希和迪亚基特,这两人在近来的比赛中也有着出色的发挥,谢晖还是只能耐心的等待机会,

  预计首发阵容:

  耶拿:科姆托维斯基/毛尔、穆勒、奥默迪格贝、斯蒂格迈尔/库内、齐格内、西马克、韦尔纳/施德、彼特森

  威斯巴登:里希特/西马克、科皮拉斯、格利博、科克特/比克、施瓦茨、齐格尔特、尼楚/科尼希、迪亚基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