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前瞻:拜仁主场战黑马 不来梅死磕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德甲联赛第23轮将全面开战,而其中既有不莱梅和斯图加特这样的强强对话,也有拜仁和卡尔斯鲁厄这样领头羊和升班马之间的对决。

而人们更为关心则是拜仁能否巩固甚至扩大领跑优势?沙尔克能否终结三连败颓势重拾自信?汉堡和勒沃库森能否继续追赶榜首球队?而这些问题,都将在周末的比赛中一一揭晓。

  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3月8日凌晨3:30分

  本轮多特蒙德和柏林赫塔的比赛将率先打响。上周,多特蒙德在客场0-2不敌不莱梅,本场比赛多尔也势必期待能够带领他的球队在主场击败柏林赫塔,而佩特里奇和弗雷的锋线搭档将成为多特蒙德得分的重要保障。不过柏林赫塔近来也是状态出色,在下半赛季第一场比赛输给法兰克福之后,他们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他们自然也不甘心在客场丢分。

  比勒菲尔德 VS 沙尔克04

  比赛时间:3月8日晚上22:30分

  本周三,沙尔克04在一场梦幻的点球大战后4-1击败波尔图,晋级欧冠八强,球队士气也为之大振,本轮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比勒菲尔德,此前遭遇了联赛三连败的的他们也渴望能够终结颓势,而比勒菲尔德也是近况不佳,自从弗隆特策克接替米登多普的帅位以来,他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直到上周战平落体索科,比勒菲尔德才终结了五连败的尴尬记录。<<<<您认为两队谁能终结连败颓势?

  斯图加特 VS 不莱梅

  比赛时间:3月8日晚上22:30分

  周五凌晨,不莱梅令人失望的在客场0-2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联盟杯晋级前景渺茫,而他们将在周末挑战德甲冠军斯图加特,疲劳的他们面对的是上周因比赛临时取消而得到充分休息的对手,虽然斯图加特本赛季基本已经没有了夺冠希望,但他们还是不会放过争取每一场比赛胜利的机会,本场比赛不莱梅在客场势必将面临巨大的挑战。稍有不慎,他们恐怕就会在客场翻船,被拜仁拉开领跑差距。<<<<您认为缺少迭戈的不来梅能否客场战胜卫冕冠军?

  法兰克福 VS 波鸿

  比赛时间:3月8日晚上22:30分

  法兰克福对周末和波鸿的比赛自然十分重视,因为他们目前仅落后第5名卡尔斯鲁厄4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做是他们进一步接近欧战资格的好机会。而波鸿近来状态也十分不错,他们上周力克勒沃库森,令人刮目相看,而波鸿还能够在比赛迎来复出的塞斯塔克,这也让波鸿对客场拿分的目标更加信心十足。

  沃尔夫斯堡 VS 科特布斯

  比赛时间:3月8日晚上22:30分

  上周,由于飓风的影响,到时科特布斯和斯图加特的比赛不得不被推迟,而本周末,他们将迎来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的沃尔夫斯堡,这对他们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下半赛季已经进行的两个主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都遭遇了失利,本轮客场作战,他们自然也期待能够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不过马加特带领的球队并不好对付,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10,想要巩固积分榜优势的沃尔夫斯堡势必不会让科特布斯轻松得分。

  拜仁 VS 卡尔斯鲁厄

  比赛时间:3月8日晚上22:30分

  拜仁和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也是本轮的重头戏之一,在联盟杯客场5-0大胜安德莱赫特之后,拜仁晋级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他们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联赛中来,再加上轮换制的使用,不少拜仁主力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参加本场比赛不会有太大的体能问题。这次主场迎战升班马,拜仁自然也渴望拿下一场胜利,巩固现在4分的领跑优势,甚至还有希望将分差拉大到6分或者7分。而前两个主场都被逼平的拜仁自然也渴望能够取得一场久违的主场胜利。<<<<您认为拜仁能否像周中联盟杯一样屠杀对手?

  杜伊斯堡 VS 罗斯托克

  比赛时间:3月8日晚上22:30分

  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做是一场保级大战,两支徘徊在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将为3分而战,杜伊斯堡目前排名德甲积分榜垫底,而罗斯托克领先他们5分,因此如果能在主场获胜,除了将进一步缩小和对手的差距之外,也有助于自己早日逃离降级区。

  纽伦堡 VS 汉堡

  比赛时间:3月10日凌晨00:00分

  周日,刚刚在联盟杯上不敌勒沃库森的汉堡将前往纽伦堡,和身处降级区的对手进行一场联赛,上周大胜法兰克福之后,汉堡重新夺回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不过他们距离领头羊拜仁仍有6分差距,而纽伦堡的局势则更为严峻,目前身处降级区的他们随时面临着降级的危险。因此主场作战的他们势必会全力以赴,汉堡要想从客场带走3分不易。

  勒沃库森 VS 汉诺威

  比赛时间:3月10日凌晨00:00分

  在1-0击败汉堡,取得联盟杯首回合的胜利之后,汉堡将士也走出了上周0-2不敌波鸿的阴影,周末的比赛他们的目标自然是在主场拿下胜利,继续前面的汉堡,不过目前落后卡尔斯鲁厄的汉诺威也排名积分积分榜第8位,他们为了一张欧战资格也将会在客场顽强阻击勒沃库森。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