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恭维罗伯斯能破世界纪录 罗伯斯打“太极”

  世界田径室内锦标赛即将开战,在60米栏项目中,刘翔和古巴小将罗伯斯是对手,但赛前他俩并肩而坐,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互相夸奖,好似闻不到比赛硝烟。临近尾声,刘翔突然语出惊人:“我觉得,最有可能破我室外110米栏世界纪录的人就是罗伯斯。

  本赛季开端,罗伯斯就表现出强势攻击力,几乎夺走了所有室内比赛的60米栏冠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他甚至跑出该项目历史第二好成绩7秒33,直逼世界纪录。

  新人来势凶猛,刘翔却表现豁达。他说:“从2006年的莫斯科室内世锦赛罗伯斯拿了第二名后,我就开始关注他。他很年轻,将来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他从起跑到第一栏只需要跨7步,身体条件和爆发力都非常好。”

  停顿片刻,刘翔突然说:“他曾经跑出过7秒33的室内成绩,我认为现在有可能破我室外纪录的人就是他了。”

  一番话,让发布会现场炸开了锅。听着英语翻译,罗伯斯惊讶地张大嘴,不可思议地转头向刘翔看。随即他也恭维起刘翔:“别人都说我是这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但我要说,刘翔才是大热门,他夺取了运动员所能想到的所有头衔,他是我的偶像,而他做到的那些事情就是我的梦想。”

  问罗伯斯是否想在本次比赛上夺冠时,这个古巴小子打起了“太极”,“这次比赛名将太多了,我只是冠军争夺者之一,我认为刘翔的机会更大一些。”罗伯斯看了看刘翔又笑着说,“一直以来,因为语言问题,我都没办法告诉他,我非常崇拜他。”新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