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李永波:21分制改变格局 国羽女单所受冲击最大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6日电(记者 李丽)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6日表示,21分制让羽毛球整体形势发生变化,拉近了其他选手和高手的距离,而中国传统优势项目女单所受冲击最大。

  李永波说:“新赛制让任何一点错误都可能导致比赛结果发生变化。

比赛过程变得更重要,增加了很大的偶然性。”他表示,女单是5个项目中受冲击最大的。他同时承认,中国队女单的优势已不明显。“尤其是实施21分制之后,优势减少很多,已经退到跟男单、混双差不多的难度线上,都要积极争取。其实前两届奥运会中国队最后拿了女单冠军,但都打得很辛苦。所以并不是像大家普遍印象里的那样,女单有很强优势。我们并没有绝对优势,还是要脚踏实地,才能有更好结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