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希望回家养伤 巴萨家人担心阿根廷治疗水平

    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7日表示,他希望能够回到家乡阿根廷的罗萨里奥,远离各种压力安静养伤。但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和他的亲朋好友却都不希望他回阿根廷养伤。

    梅西前几次受伤后都获得了俱乐部的特许,返回阿根廷短暂养伤。这次他又提出了同样的要求,但是反对声却非常强烈。俱乐部副主席马·英格拉表示,梅西的频繁受伤引起了俱乐部高层的担忧,他们希望梅西能一直留在西班牙治疗,使伤情能得到很好的控制。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俱乐部官员说,梅西前几次回阿根廷养伤效果都不理想。他返回西班牙后,不仅情绪比较低落,而且伤势没有好转,影响了恢复速度,所以此次俱乐部不太愿意让他回阿根廷养伤,但是又不想打击他的情绪,目前也是左右为难。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梅西的家人和朋友也都希望他留在西班牙治伤,因为那里的医疗条件更加齐备,罗萨里奥虽然也是阿根廷的大城市,但是医疗水平肯定无法和西班牙相比。

    面对俱乐部和家人的反对,梅西现在的心情颇为郁闷。巴塞罗那队的队医告诫他说,左腿再次受伤后的情况非常复杂,如果乘飞机长途旅行有可能造成伤势恶化,对此梅西本人也不得不小心从事,以免自己的足球生涯因为一次卤莽的回家而彻底葬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奥 | 罗萨 | 梅西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