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出征越南备战亚冠 队长杨璞拉伤大腿幸无碍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陶伟等三名球员展示了北京国安队新赛季战袍。今天下午,国安队将飞往越南,备战12日与越南南定队的亚冠第一场小组赛。

  在上海打完热身赛后,国安队前天刚与北理工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3比0战胜对手。

杨璞此役伤到了左脚,好在是硬伤,休养两天就没事了。不料昨天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杨璞无奈地说:“希望能在中超开始之前恢复。”昨晚,队医双印对此表示,杨璞至少第一场不能打,能否打第二场还要观察一下。在后防线接二连三出现伤病情况后,国安已经将第四外援瞄准中后卫位置。

  昨天下午在俱乐部老总李小明的率领下,陶伟、杨璞和杜文辉展示了国安队新赛季队服。赞助商阿迪方面的设计与去年相比变化不是太大,主场队服依然是绿色为主,客场队服还是以白色为主。在发布会现场,李小明代表国安明确了2008赛季三大目标:中超夺冠、亚冠打出好成绩、为奥运献礼。

  由于国安今天就要出发,球队的状态和战术打法让人关注。队员们似乎并不了解对手,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对手的名字。陶伟说:“目前队伍的状态还好,至于战术还没有具体针对性的训练。因为还有几天才比赛,所以可能到了越南后才会研究对手的录像,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布置和训练安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