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西班牙室内田径赛已开幕 刘翔大睡只为养精蓄锐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昨天,西班牙室内田径锦标赛拉开大幕。上午9时,开幕式在当地的帕劳体育场进行。当赛场内山呼海啸的时候,中国飞人刘翔正在酒店内睡觉,养精蓄锐备战次日的比赛。

  刘翔的男子60米栏比赛设在第二个比赛日进行,根据赛程安排,刘翔需要在一天内跑完三枪,这对于运动员来讲,体能将是个考验。

不过,对于久经沙场的刘翔师徒来讲,这次西班牙室内赛也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虽然口口声声表示“不是奔着冠军而来”,但是刘翔良好的冬训成果,依然让大家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有意思的是,飞人刘翔自抵达瓦伦西亚之后,只进行了一场赛前训练,也就是当地时间6日下午,而且没有“踩场”训练。这样的安排,让很多人打了个问号。不过,孙海平教练自有安排,他认为只需要按部就班就可以了,不需要打乱训练计划。

  5日,刘翔抵达瓦伦西亚当天,是他的休息日,所以没有安排加练。6日下午,刘翔根据计划需要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但是当天刘翔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场地。根据组委会的安排,6日比赛场地对运动员开放,各国运动员可以自由进行适应性训练。不过,刘翔选择了一个相对清静的训练场地。

  “考虑到8日就要比赛了,要跑三枪,所以刘翔7日休息,到时候在酒店散散步就可以了。”孙海平教练说。所以,飞人刘翔昨天在酒店养精蓄锐,轻松迎接罗伯斯的挑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