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女飞人"琼斯开始监狱生活 因作伪证入狱六个月

    搜狐体育讯 周五,美国监狱管理局发言人比林斯利( Traci Billingsley)表示:前奥运冠军,美国女飞人琼斯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监狱开始了她为期六个月的监狱生活。2008年一月,琼斯因作伪证被判六个月监禁。>>>你是否可以原谅琼斯?

  2008年1月12日凌晨,马里昂-琼斯在纽约韦斯特切斯特郡联邦法院接受了审判。因在接受服用禁药调查时撒谎以及卷入一起伪造支票案,法官因此宣判琼斯入狱6个月。

  据悉,当听闻这一判决之后,琼斯伤心的趴在丈夫奥巴德勒-汤普森的肩头哭泣不已。

  同时,根据媒体报道,除过半年牢狱刑期外,琼斯还需要接受为期2年的受监督释放以及在此期间必须进行800小时的社区服务。也就是说,琼斯在监狱里呆完六个月之后,出狱后还要在接下来的2年内,需要接受有限制的监控,并在这期间进行800小时社区服务。

  在长时间否认在其运动生涯中使用兴奋剂之后,琼斯终于在去年10月承认2003年11月在面对联邦调查官调查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时说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