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揭米兰尤文降级疮疤 后悔将皮尔洛送死敌

    搜狐体育讯 3月9日是国米百年庆典的大日子,国米主席莫拉蒂自然成为这几天的大忙人,既要筹备庆典活动,又要应付意大利多如牛毛的媒体的采访。忙归忙,莫拉蒂的心情很是不错,不仅欢迎巴乔将来加入国米管理层,还坦言,将皮尔洛出售给米兰是自己最大的错误。

  米兰德比

  如果追溯历史传统,我们在意大利的主要对手应该是尤文。与尤文的交锋才真正称得上是德比战。这就是意大利德比,它的影响力要超过米兰德比。国米在世界范围内比米兰更有名望,这不仅是因为取得了多少胜利,更因为国米在球场上从不触犯任何条规,有些俱乐部想利用裁判,在冠军的争夺战中取得优势,国米没有这样想过,更没有这样做过,我们从未降到过乙级,从未。

  2005/06赛季冠军

  从尤文手中夺回2005/06赛季联赛冠军,完全是按照体育法典的相关规定。我们应该获得那个赛季的冠军,如果不是尤文,国米怎么会为第14次联赛冠军等待了那么多年?我不想用邪恶之类的词语来形容尤文,但他们确实让我以及所有国米的支持者很生气。

  欢迎巴乔归来

  我和罗伯特(巴乔)之间一直保持着联系,他是一个非常睿智的人,尤其是在足球方面,在国米的时候,他为球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希望巴乔能够进入国米的管理层,相信或早或晚,会成为现实的。

  后悔出售皮尔洛

  皮尔洛已经成为米兰的核心,我很喜欢这个孩子,也十分看好他的前程,不过由于一些因素,皮尔洛最终离开了国米。现在看来,出售皮尔洛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特别是将他换到了米兰。

  青睐托雷斯

  托雷斯、梅西、阿奎罗之间会选择谁?我会选托雷斯,他的冲击力十足,西班牙人在利物浦已经证明了自己。梅西、阿奎罗的技术很出色,但不要忘记卡萨诺,加盟国米?不排除这种可能。

  伊布堪比法切蒂

  父亲(安杰洛-莫拉蒂)管理国米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学生,大国米在欧洲的成功,让我更加深爱着这支球队。法切蒂是那时球队的旗帜,现在我们有伊布,他是那样一名决定性的射手,正因为此,我从未担心过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巴乔 | 莫拉蒂 | 托雷斯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