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陶菲克:林丹是世界最好球员 第一局失利是转折

    搜狐体育讯 李宗伟与陶菲克的比赛,尽管只是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一场男单1/4决赛,却绝对称得上是一场世界水准的比赛,两人都算上是世界羽坛的顶尖高手。

  在运动员看台上,印尼队的女选手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场上的陶菲克加油,而她们也是球迷阵容中的主力阵容。陶菲克的每次击球都会让她们异常紧张,尤其是在第一局快结束的关键时刻,几名女选手甚至捂上了自己的眼睛,不敢观看场上的比赛。这一局,陶菲克在拿到4个局点后,最终仍旧输掉第一局,这些女选手看起来比陶菲克更失望。当然,这丝毫不影响她们继续支持自己的英雄,只要陶菲克进攻得分,都能听到她们来自看台用印尼语喊出“陶菲克”,尽管她们的声音比起马来西亚球迷显得声势小了很多。

  在第一局两分惜败之后,陶菲克第二局以17比21再负一局,最终止步八强。赛后,陶菲克在球员休息区接受采访,他身后坐着获胜的李宗伟。陶菲克很客观地评价了双方的表现,他说:“我接近了我的最好状态,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单丝李宗伟的状态更好一些,而我有些紧张。”陶菲克承认第一局的失利影响了他全场比赛的发挥,如果能够拿下第一局,最终的胜负就很难说了。

  而就在陶菲克与李宗伟比赛时,林丹也坐在场边观看了比赛。对于这个宿敌,陶菲克毫不犹豫地肯定了他的实力:“林丹目前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

  之后,陶菲克将备战下周的瑞士超级赛。(陈书佳发自英国伯明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李宗伟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