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前瞻:曼联挑战"幸运星" 切尔西拒绝冷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英格兰足总杯将进行第六轮8强淘汰赛的争夺。

其中,英超4大豪门中仅存的曼联和切尔西均将登场亮相:红魔曼联将主场对阵英超现在排在第9的朴茨茅斯队,而切尔西将进行客场战役,对手是英冠球队,曾经上一轮在安菲尔德淘汰利物浦的巴恩斯利。从实力上看两支豪门球队取胜的难度均不是太大,但是大家都知道足总杯是冷门的温床,出乎意料的比分时常出现,所以这两场精彩的赛事仍然非常值得我们去关注。本轮另外两场比赛对阵为:米德尔斯堡VS卡迪夫,布里斯托尔VS西布罗姆维奇。

  曼联(2) – 朴茨茅斯(9)

  开赛时间:3月8日 星期六 20:45〔北京时间〕胜负预测:3

  【双方最近11次交战,曼联 7 胜 1 平 3 负,其中主场 6 胜 0 平 0 负】

  曼联自从在主场不敌曼城后,最近5场赛事获得了4胜1平不败的战绩,进了11个球仅仅失掉两个球,状态非常的好,周中他们也依靠C罗本赛季的第30个入球稳稳的打入了欧冠的8强。本轮足总杯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朴茨茅斯队。

    赛前罗纳尔多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就表示:“虽然朴茨茅斯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但他相信以自己的球队最近出色的状态和主场优势一定能够进入下一轮。”上赛季足总杯的第四轮中,曼联曾经主场2比1淘汰过庞贝军团,这个赛季联赛交手也是2比0轻取对手,从战绩上曼联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本场赛事因小腿受伤缺阵3场赛事的吉格斯本场伤愈可以上场。

    朴茨茅斯方面最近他们近5轮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不错。不过前锋迪福因为代表过热刺参加过足总杯而足总杯休战,这对于他们的攻击力有较大的的影响。那么巴罗什和卡努将有可能组成新的锋线的组合。中场大将门德斯赛前伤愈复出,将提升该队中场实力。总体来说,朴茨茅斯人员较为齐整,该队的球员像迪亚拉,迪奥普,蒙塔里状态也比较不错,他们一定会在老特拉福德和曼联力拼到底。

  曼联预计先发:(4-4-2)范德萨/布朗 费迪南德 维迪奇 埃弗拉/罗纳尔多 哈格里夫斯 斯科尔斯 朴智星/鲁尼 特维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