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专家唱衰5支球队:火箭一号竟成球队最狠毒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8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旭亮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 很少有夺冠机会的球队在常规赛前四个月表现的风风火火,常规赛早期突出的成绩也许并不是什么好兆头。因为NBA就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没人在乎你的开始,所有人关注的都是最后的结果。过去几个月,NBA的大部分球队都做了调整,那么他们的调整的结果到底怎么样你,今天篮筐世界专栏作者杨尼斯专门撰文,选出了5支在季后赛来临前实力下降的球队,以下是具体内容:

  菲尼克斯 太阳

  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已经到了不得不反思的时候了,太阳有马里昂的时候不一定能得到总冠军,但他们能领跑太平洋赛区,但现在却不能,截至到星期五,太阳在西部排名第6位,他们接下来的赛程会非常辛苦。

  如果把太阳现在处境艰难的责任归结到奥尼尔身上显然是不公平的,自从他到了太阳之后,他就非常努力的训练、比赛,并试图做出表率作用,而且他没有一味的在内线要球,而是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篮板上。

  但是现在太阳仍有一个大问题,那就是防守。自从奥尼尔首演之后,他们场均失分达到112分,这是他们防守松懈的最好证明。如果马里昂在,他是球队最好的防守对方得分箭头的球员,骇客的防守范围更大,而奥尼尔的威慑力只在内线。现在太阳要做的首要问题是提高防守,继续留在西部前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