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双雄闯关激励刘闯 战戴尔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搜狐体育讯 和以往世界台联任何重要排名赛预选赛均安排在威尔士旁丁斯举行不同的是,英国时间本周五开战的世锦赛预选赛,选择了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作为比赛场馆,一年大多数时间在此训练的梁文博,之所以10-5大胜麦克库奇,显然和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因素有一定关系。

  此次世锦赛预选赛,共有傅家俊、梁文博、刘闯三位球手同时亮相,第一天比赛战罢,傅家俊和梁文博均轻松战胜对手,闯入了将于4月19日开始的世锦赛正赛,而刘闯和威尔士选手,曾经在本赛季夺得上海大师杯冠军多米尼克-戴尔的比赛,于英国时间下周一上午十时拉开帷幕。

  由于比赛向台球迷进行售票,特意安排在了台球学院一墙之隔的篮球馆进行,偌大的篮球馆被间隔成三个比赛场地。

  在梁文博和傅家俊分别和各自对手激战正酣之时,刘闯也丝毫没有闲着,在台球学院独自一人挥汗如雨地进行着训练,但好友的比赛又令他有些牵挂,因此每隔一会儿,他都会走到篮球馆瞄上几眼……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虽然不能全身心地作一名现场球迷,但同为职业台球手的刘闯对好友梁文博的点评却不乏精彩,妙语连珠。

  “今天梁文博发挥得挺好的,把对手麦克库奇一直压住了,尤其进攻打得非常不错,有时候非常难进的球,他都不可思议进了,从比分看,所赢10局虽然只有一杆过百,但他其他局打得也非常精彩,很多都是一杆七八十分定胜局,根本没有给对手机会。”

  在梁文博、傅家俊胜利闯关后,征战世锦赛预选赛的三名中国选手中,只有刘闯一人前途未卜,如果下周一闯过了多米尼克戴尔这一关,刘闯将会和梁文博、傅家俊再加上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晋级世锦赛的丁俊晖,台球选手的圣殿—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将第一次同时出现四位中国选手的骄傲身影,对此美丽梦想,刘闯坦言并没有想那么远。

  “多米尼克挺有实力的,毕竟拿了上海大师杯的冠军,而且我当时也输给了他,对于这场比赛,我会尽量放松,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输赢都很正常,每一场比赛都是学习和进步的机会。”在世界台球学院训练的中国球手中,年纪最小、满脸稚气的刘闯一谈起台球来却头头是道。(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戴尔 | 库奇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