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世锦赛7秒40就是成功 暂时抛开奥运会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瓦伦西亚报道

  7秒33,罗伯斯个人最好成绩;7秒42,刘翔个人最好成绩。虽然孙海平赛前一直说,这次室内60米栏比赛只要刘翔突破7秒42就算完成任务,但没有人知道他心中的真实想法。“如果能跑到7秒40,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成功。”孙海平昨天表示。

  刘翔与孙海平的成功,已经记不清有过多少次。洛桑,13秒12创造世界青年纪录;雅典,12秒91得奥运会冠军;洛桑,12秒88让刘翔成为一个神话……“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想到这么多。”孙海平昨天说,“只是后来一步步达成小的目标后,才会去想更加长远的事情。”

  如今,孙海平来到瓦伦西亚,昨天他说暂时会抛开奥运会,因为他非常需要知道刘翔在这次比赛中,究竟能发挥成什么样。

  “在别人看来,只会去想一个成绩,去与罗伯斯等其他人衡量,但我只会与刘翔过去的数据衡量。”孙海平笑说,“如果从刘翔那会儿什么成绩都没有,就与这些高水平选手天天比的话,那我想今天根本没有刘翔。”因此,孙海平认为,这次瓦伦西亚的成绩对他来说十分重要。“这可能是在2008年,我得到的第一个最重要数据,这也会帮助我去考虑接下来如何做,一直影响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孙海平:首训刘翔"有点晕" 比赛一天三枪...

华奥星空西班牙瓦伦西亚3月6日电 (记者 李一鸣)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5日晚,北京时间6日凌晨,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随中国田径队一起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转战至第12届国际田联室内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地瓦伦西亚...

08-03-06 16: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瓦伦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