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记者失实报道遭蔚少辉投诉 连称假新闻以示不满

  本报记者赵新明昆明报道

  昨天,昆明的阳光照旧灿烂,国足领队蔚少辉的脸色却着实阴沉。看到训练场边有记者在,他顺势上前问话,语气有些急促。“怎么回事儿啊,明明你们输了,怎么最后都写成国家队教练组输了?下回再这样,不带你们玩了!”

  “四哥”的这番气急败坏,事实上是源自前天中午国家队教练组与记者队的一场足球友谊赛。

在国足抵达昆明之后,随队记者曾经几度邀约国足方面,希望能够在红塔基地和教练组踢一场足球赛,丰富一下记者的随军生活。而这件事,也终于被领队蔚少辉答应了下来。5日下午的国足训练结束后,酷爱踢球的“四哥”意气风发,“打澳大利亚之前,‘国家队’先拿记者队祭旗。5块钱一张票!”

  3月6日中午,红塔基地的4号场地,聚集了一干“参赛运动员”。记者队方面主要由昆明本地记者和外地记者组成,而国家队方面则有领队蔚少辉、助理教练王宝山、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科研教练秋鸣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经双方协商之后领队蔚少辉追加了一条特殊规则,那就是“没有越位”。

  上半场,昆明本地记者就与国家队打出了高比分,凭借着配合上的优势,国家队以8比6领先结束上半场。其中,深得“特殊规则”实惠的蔚少辉也独进三球。易地再战,外地记者纷纷上场,而场上比分也借此“清零”。期间,双方进球不断,比分也交替上升。最后,外地记者队以11比10胜出。这样的结果,不免让“四哥”有些扫兴,当场便责骂起造成致命失误的那位国足方队员。“XXX,会不会踢球?那球处理得跟张帅似的。瞧记者队里,一个个都是‘棒槌’,这球踢得……”

  没能在后45分钟胜出,让蔚少辉憋了一肚子的怨气。而当天,许多记者回去之后在报道这场趣味比赛时,都纷纷以下半场的11比10作为主题,撰文“国家队教练组友谊赛不敌记者队”。次日看到了这样的报道之后,更是让“四哥”气不打一处来,昨天国足训练期间,便迫不及待地找到了在场的记者。

  “怎么回事儿啊,明明你们输了,怎么最后都写成国家队教练组输了?”记者写稿子时的“断章取义”显然让他很不满意。“下回再不照着事实写,就不带你们玩了!”按照原来的计划,双方10日还将进行第二场比赛。但照“四哥”的心情来看,这比赛恐怕悬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