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宣布下赛季复出 将选择意大利或西班牙

  早报讯从切尔西离开后,穆里尼奥成为了众多球队所盼望的主帅。英格兰队敲定了卡佩罗,瓦伦西亚继续由科曼执掌教鞭,还有AC米兰,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哪一支球队下赛季帅位能够让葡萄牙人稳坐呢?

  终于,赋闲的穆里尼奥开口了:“不,现在我还在学习。
无论怎样不会是现在,从下赛季开始,没错!”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45岁的穆里尼奥给出了“官方”的复出时间。

  那下家会是哪里呢?在波尔图拿到了欧冠冠军,在切尔西三年里狂揽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多项冠军,“金牌教练”的光环笼罩在这位桀骜的葡萄牙男人身上。“是的,意大利或是西班牙,在几年后我希望再回英超执教,最后的目标是葡萄牙国家队主帅。”

  从目前的情况看,AC米兰和巴塞罗那无疑是穆里尼奥最有可能前往的球队。AC米兰联赛落后不少,欧冠又刚刚被挤出八强,相比之下里杰卡尔德虽然也不时陷入压力之中,但巴萨却依然坚守在三条战线上。

  “我尊敬AC米兰和安切洛蒂教练,不过阿森纳在两回合的比赛中的确证明了获胜的该是他们。”被媒体提及的还有国际米兰,曼奇尼的帅位也并不是非常稳固,在国米连续欧战不力的时候,也有让穆里尼奥入主的声音传出,穆里尼奥说:“我尊敬莫拉蒂先生,他深爱着国际米兰,深爱着足球。只不过我确实没有同他接触。”(尤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