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周末联赛盘口解析:喜鹊不堪重负 巴萨不惧克星

    搜狐体育讯 本轮英超没有曼联和切尔西等强队参与,但从盘面上看,达到一球或超过一球的盘口不少。阿森纳客让威根一球,利物浦主让纽卡斯尔一球球半,就连布莱克本这样的准强队也在对阵富勒姆时让出了一球。

对比各自的欧赔数值,三场比赛的让球方水位各有异同。

  利物浦应该让出一球球半低水,而澳彩只开出主让一球球半1.98水,布莱克本应为中水位,澳彩给出的却是2.00水,略高。只有阿森纳的让球水位基本与欧赔相符。综合来看,还是两支强队赢盘的可能性更大。利物浦周中刚刚大胜西汉姆联,下周又有冠军联赛与国际米兰的决战,本轮的对手纽卡斯尔还有一些“强队概念”,在这种情况下给出超过一球的盘口,尽管水位保守,也足以见得上盘球队的优势。布莱克本让一球的盘口深度不错,但上盘水位高过理想值,预计即使主胜,也很有可能只有一球走盘的优势。

  英超中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桑德兰VS埃弗顿的比赛。埃弗顿周中联盟杯受挫,周末只让平半给桑德兰。两队的排名差出10位,即使客让作战,埃弗顿也应该有半球的优势才对。这样看来,本场桑德兰不败的几率甚高。(英超前瞻)

  德甲中纽伦堡VS汉堡的比赛与埃弗顿那场有点类似。纽伦堡排名第16,汉堡则为第3,盘面只开到客让平半高水,似乎让球都有些勉强。纽伦堡的保级动力不可小视。同样是平半高水盘,但斯图加特让不来梅平半的形势却大不相同。不来梅目前是德甲次名,斯图加特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从欧赔分析,斯图加特平手低水的盘口似乎更让人容易接受,但如此一来,可能造成上盘过热。为了阻碍一部分上盘筹码,将盘口开为平半是个不错的选择,斯图加特本场有很大的机会拿下对手。(德甲前瞻

  意甲方面,国际米兰的比赛在周六开打。主场面对倒数第二的雷吉纳,澳彩开出主让球半2.03水,上盘水位偏高。从欧赔的走势分析,国际米兰取胜拿3分应该没有问题,但如果上盘水位维持在2.00以上,则建议不考虑上盘。

  佛罗伦萨让平半给锡耶纳,米兰客让半球给恩波利,从盘面看,似乎两个处于上盘的客队让球不足。感觉恩波利VS米兰一战很像上轮西甲韦尔瓦VS皇马的比赛,只要临场上盘水位控制的好,客队应可以打出。佛罗伦萨的情况只能与埃弗顿和汉堡归为一类,本轮应出击对家。那不勒斯卡上轮掀翻国际米兰,本轮主场迎敌罗马,澳彩开出客让平半1.82水的盘口。有了上轮的比赛打底,罗马赢下这个盘就应该较有信心,低水位对他们也很有利。(意甲前瞻

  皇马和巴萨继续抢分大战。两队本轮都是主让一球,对手分别是西班牙人和比利亚雷亚尔。相比之下,显然巴萨的一球盘让得更有味道,毕竟对手曾是自己的克星。总体看两强的赢球希望都很大,只是巴塞罗那方面感觉更佳可靠。萨拉戈萨濒临降级区,面对排名第4的马德里竞技,他们居然拿到了平手低水盘。这种盘面之下,马德里竞技很难有取胜的机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