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菲尔顿两双卡罗尔立功 山猫主场射鹰迎来四连胜

 

奥卡福被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已经三连胜的夏洛特山猫队主场迎战三连败的亚特兰大老鹰队,结果凭借后三节的出色发挥,山猫最终以108-93击败老鹰迎来四连胜。雷蒙德-费尔顿拿下山猫最高的23分和11次助攻,马特-卡罗尔贡献21分。

  奥卡福为山猫得到16分15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得到13分,替补上场的杜德雷拿下13分8个篮板4次抢断。老鹰队乔-约翰逊得到20分7次助攻,艾尔-霍福德贡献18分11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7分8个篮板,麦克-毕比11分10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乔什-史密斯就送上一记大力扣篮,接着乔-约翰逊远投三分中的,老鹰开局顺利取得5-2的领先。奥卡福面对史密斯打成2+1,场上局面随即发生逆转,老鹰逐渐取得了场上主动权。首节即将过半,霍福德中投掀起老鹰一波16-4的进攻高潮,本节最后4分半钟内山猫没有一次跳投得分。第一节结束时,老鹰轻松取得24-16的领先。

  第二节老鹰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博伊金斯跳投命中掀起山猫一波小反击,然而乔-约翰逊和霍福德的精准罚球让老鹰稳稳的保持着领先地位。本节过半后,卡罗尔跳投得手,菲尔顿和奥卡福接连得分,顽强不懈的山猫将两队分差缩小到3分。老鹰暂停后霍福德中投得手,然而此时山猫气势已起,理查德森跳投三分命中,菲尔顿打三分成功,跟着他又在剩下0.4秒时弧顶投中三分。半场结束后,山猫将比分反超为50-47。

  下半场双方拼抢的更为激烈,老鹰竭尽全力试图夺回领先地位,结果每次都被山猫化解,第三节打了5分钟后,山猫依然保持微弱领先地位。随后费尔顿连续助攻队友得分,奥卡福两罚一中,山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老鹰虽然努力追分,无奈山猫手感奇佳连续进攻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34秒,卡罗尔三分远投将山猫领先扩大到10分。本节末尾阶段,麦克-毕比三分命中,卡罗尔还以压哨三分,三节过后山猫78-69领先。

  最后一节之手感颇佳的卡罗尔连得5分,费尔顿和杜德雷连续跳投三分,山猫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14分。乔-约翰逊转身跳投命中,山猫马上连罚带投打出6-0的攻击波,其中奥卡福还表演了一次空中接力扣篮。比赛结束前2分50秒,老鹰还落后山猫16分。追分心切的老鹰越打越急躁,卡罗尔右翼三分命中后,老鹰的翻盘希望彻底被山猫粉碎。

  老鹰首发阵容:乔-约翰逊、麦克-毕比、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

  山猫首发阵容:马特-卡罗尔、雷蒙德-菲尔顿、穆罕默德、杰森-理查德森、奥卡福。(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尔 | 奥卡福 | 约翰逊 | 霍福德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