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落魄皇马迎来强敌 巴萨欲复仇潜水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0日,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7轮的比赛即将展开争夺。

刚刚在冠军联赛铩羽而归的皇家马德里将要坐镇主场,迎来西班牙人的考验;而巴塞罗那则要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这也是本轮西甲的焦点之战;而在冠军联赛中铩羽而归的塞维利亚,则有望在鱼腩部队莱万特身上找回自信。

  皇家马德里(1)——西班牙人(5)(视频直播室)

  比赛时间: 3月9日 (星期日) 03:00 (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交战27场,皇家马德里17胜3平7负,进51球,失27球】

  连续四年冠军联赛止步16强,这让昔日“银河战舰”的光环彻底褪去。不过,伯纳乌至少还有联赛冠军可以期待,目前,皇马以59分的积分位列西甲积分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5分之多。本赛季皇马只剩下西甲联赛这一项赛事,对于他们来说,全神贯注于西甲的比赛是首要任务。皇马近来的状态的确是有些糟糕,近8场比赛仅仅赢了3场,范尼本场比赛继续缺阵,不过萨维奥拉和斯内德的复出也许是个好消息。上个赛季,双方在伯纳乌战成4-3,皇马在半场1-3落后的情况,下半场连入三球完成大逆转。

  与皇马类似,西班牙人近来的状态也好不到哪去。后劲不足,是困扰西班牙人的最大问题。他们在此前联赛中三场连败,直到上轮的比赛中才重新找到状态,主场2-0力克瓦伦西亚,上半赛季西甲最大黑马的影子重现。不过,本轮面对为联赛冠军而战的皇马,西班牙人凶多吉少。不过塔穆多的复出对于西班牙人是一个喜讯,首回合就是依靠塔穆多的进球,西班牙人在主场2-1击败皇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