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16次助攻力压小牛弃将 黄蜂破网豪取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在NBA常规赛中的比赛里,黄蜂主场107-96胜篮网获三连胜,接下来黄蜂将背靠背挑战17连胜的火箭队。

  保罗25分16助攻3抢断,钱德勒19分10篮板,斯托亚科维奇15分,怀特20分。

哈里斯17分8助攻,卡特19分10助攻,杰弗逊27分,克尔斯蒂奇14分11篮板。

  比赛开始后黄蜂明显不在状态,克尔斯蒂奇连砍6分率领网队8-0反客为主,他们仅仅用了2分15秒就将黄蜂打停。代替韦斯特出场的火箭弃将鲍文断下哈里斯的球,钱德勒与斯托亚科维奇在进攻端内线开火,黄蜂终于打破得分荒。杰弗逊爆发连续5次投篮命中打得黄蜂没脾气,网队20-13领先。首节比赛网队牢牢控制主动权,卡特连得6分帮助网队保持领先优势,黄蜂苦苦追赶,最后时刻依莱用压哨球帮助黄蜂将比分追成25-28。

  钱德勒强打篮下将分差缩小到1分,曾经在火箭谋生的斯威夫特竟然中投命中,但此后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网队在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只靠罚球得了一分,黄蜂这边靠着鲍文与钱德勒的两次投篮得分稍占优势,双方杀成35平。哈里斯连得4分带动网队进攻,卡特的三分穿网而过,网队进攻有所起色率先打破僵局,完成了一个9-4的小高潮,以44-39重夺领先优势。黄蜂顽强地咬住比分,半场时主场43-46落后3分。半场比赛结束篮网三分球6投1中仅16.7%的命中率,黄蜂更烂,7投1中仅14.3%的命中率,从火箭转到黄蜂的詹姆斯打了5分钟两投全不中吃了零分。

  黄蜂在第三节一上来就全线开火,先是钱德勒补篮得分,保罗单吃哈里斯完成2+1,在保罗的策动下黄蜂遍地开花,斯托亚科维奇也表演了一次2+1的进攻,黄蜂拉出一波16-2的攻击高潮,一举将分差反超为59-48。哈里斯突破上篮结束网队得分荒,克尔斯蒂奇站出来支援火力,网队回敬一个10-4的小高潮,但保罗连续三次助攻帮助黄蜂连得8分,斯托亚科维奇三分投篮被犯规后三罚全中,整个势头都倒向黄蜂这边,主场作战的黄蜂78-67领先进入末节。

  怀特用灌篮和中投将黄蜂的优势扩大到82-67,网队局势雪上加霜。暂停后双方展开对攻,黄蜂一度将比分拉大到91-71领先20分。哈里斯连取5分吹响网队的冲锋号,网队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连追9分,将分差缩小到80-91。网队逐渐扭转势头,威廉姆斯的三分将比分追成87-96。关键时刻怀特四罚3中稳定住阵脚,哈里斯再砍4分将比分追上,黄蜂这边靠着罚球将网队的势头压制住,网队此后的追赶已经没有什么效果,比赛时间逐渐被耗费光,黄蜂最终以107-96送网队四连败。(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钱德勒 | 保罗 | 斯托 | 蒂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