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锁定斯科尔斯接班人 另一心仪飞翼竟似C-罗

    搜狐体育讯 虽然英超球队在昨天进行的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无一胜绩,但是已经杀入冠军杯八强的曼联却收获颇丰。红魔再次获得了近距离观察心仪球员的机会,葡萄牙人奎罗斯前往锐步球场观看了里斯本竞技与博尔顿的比赛。媒体列出了爵爷助手重点关注的两名球员--维洛索和佩雷里尼亚。>>>>您认为红魔需要这两名球员吗?

维洛索早已是红魔心仪目标
维洛索早已是红魔心仪目标

  曼联曾在去年夏天分别花高价从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引入了安德森和纳尼,身为葡萄牙人的奎罗斯被认为是促成这两笔交易的最重要人物。两位上赛季还在葡超征战的小将很快适应了英超,并且为曼联的进攻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支持,这证明了老特拉福德二号人物的眼力。

  而弗格森刚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奎罗斯是自己最好的接班人,这样看来,受到奎罗斯赏识的球员无疑已经十分接近红魔。

  维洛索从赛季初就被与曼联联系到一起,司职后腰的他于C-罗和纳尼一样,都是里斯本竞技青训的“产品”。

出生于1986年的他不仅是葡萄牙青年队的绝对核心,更在去年成为了国家队的红人,极有可能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征战今夏的欧洲杯。在冠军杯小组赛上的惊艳表现已经让他的身价大增,不知道精明的英格兰人会不会在赛季结束前便与葡萄牙球队达成一致,以免欧洲杯后维洛索身价再次飙升。

  司职右边锋的佩雷里尼亚则更年轻,他出生于1988年。上赛季佩雷里尼亚曾被租借到了摩斯卡维德队(Olivais e Moscavide),在纳尼加盟曼联后,年仅20岁的佩雷里尼亚已经基本坐稳了一个右边锋的主力位置,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出场11次,并有一球入账。2007年他还一跃进入了葡萄牙青年队。>>>>您认为现在需要为C-罗寻找替补吗?

佩雷里尼亚是下一个C-罗?
佩雷里尼亚是下一个C-罗?

  虽然奎罗斯极力否认自己是为了观察里斯本竞技的球员才来到锐步球场的,“我来观察竞技队的球员?不,我是来看比赛的,并与一些经纪人交谈一下。如果有些球员不错,我会做些记录。”但人们都知道这是前皇马主帅放出的烟雾弹。稍加分析便可以发现,曼联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便与里斯本竞技同组,两次交锋足以让他们看清每个竞技队球员的能力。再次来观察对手,用意再明显不过了。

  斯科尔斯的年龄越来越大,卡里克一直没有完全得到红魔的认可,维洛索这样出色的后腰球员现在自然对曼联十分具有诱惑力。而看到C-罗和纳尼的成功之后,相信聪明的曼联人同样不会拒绝另一位葡萄牙飞翼。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