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两名外援空降济南试训鲁能 热身青岛定外援去留

  本报讯 (记者李琳)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引援截止日期3月10日越来越近,3月7日晚8:00左右,两名外援前锋空降在济南国际机场。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来自俱乐部内部的消息证实,两人分别来自巴西和委内瑞拉。

除了他俩之外,3月8日还将有一名外援来队试训。此外,在敲定了司职中后卫的委内瑞拉外援阿莱贾德罗之后,鲁能方面宣布第三外援的身份将肯定是中前场球员。

  按计划,鲁能3月8日下午将与青岛中能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这场热身赛是考查试训外援的最后机会。从时间上看,这将是第一阶段注册外援的最后一批试训者。按照鲁能的引援计划,他们其中的一名将很有可能披上泰山队的战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