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金德俱乐部关于陈涛赴俄超球队试训的几点说明

    搜狐体育讯 近期国内媒体和球迷对我俱乐部球员陈涛赴俄超踢球一事非常关心,长沙金德俱乐部感谢各届支持与关怀,现就陈涛赴俄超俱乐部踢球一事进行几点说明。

  一、根据陈涛本人愿望,以及为国家输送人才,陈涛要代表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等实际需要,我们俱乐部一直积极为陈涛联系赴欧洲踢球机会。

  二、由于欧洲大部分联赛实行跨年度赛制,目前只有俄罗斯超级联赛还没有开赛,经过国际足联经纪人的协助,我们与俄罗斯超级联赛球会符拉迪沃斯托克(又译海参崴)光能队取得联系。海参崴光能队3月3日至3月13日到日本清水备战即将开战的俄罗斯超级联赛。接到海参崴光能队邀请后,陈涛在3月5日到日本与球队汇合。

  三、3月7日陈涛代表海参崴光能队与日本J2联赛球会甲府枫林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结果光能队以3比1获胜,陈涛在下半场登场,并且在第55分钟为光能队攻入第二球。

  四、我俱乐部委托的国际足联经纪人将在3月11日赴日本,并与海参崴光能队俱乐部就陈涛转会或租借进行具体协商。如果有具体的谈判结果,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向外界给予公布。

  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

  2008年3月8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