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重登顶科比当看客 飞侠眼里对手恐只剩火箭

科比强行上篮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湖人与快船的同城大战中以37分的巨大优势完成大屠杀,在稍后的比赛里马刺在丹佛结束了连胜,湖人乘东风重登西部第一的宝座。在湖人重夺第一的战斗力,科比的表现在湖人整体强大的火力下也显得有些许暗淡。整场比赛,科比的16分远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准,全场9次出手投篮更是远不如赛季平均的20.1次,本赛季MVP大热门在这场比赛里打得不痛不痒。

  在这场与快船同城兄弟之争的比赛里,科比一上来就强攻内线,带球利用掩护从中路杀到快船内线,抛投率先砍分。科比首次进攻就打得非常坚决,摆出一副要将打国王的气势延续下来的架势。快船主教练邓利维也布置下夹击的战术围剿科比,湖人带头大哥因此还出现一次传球失误,并顺带付出一次犯规代价。罗斯对科比的防守如影随形,亦步亦趋,在湖人其他队员发挥出色的情况下,科比首节打了10分钟只出手三次投篮,弹无虚发全部命中,并单挑莫布利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单节得到8分。

  正当对手、球迷以为科比要继续上演得分秀的时候,科比在第二、三节打得意兴阑珊,总共只投篮6次,羸弱的快船根本激发不出科比的斗志。第三节后半段的时候,莫布利防守科比,科比在他头上予取予求,先是单打造犯规,站在罚球线上去得分。由于科比今天打得太过放松,或者说表现得很一般,罚球的机会也不多,因此当他单打莫布利获罚球机会的时候,斯台普斯球馆的球迷抓住有限的机会整齐地高呼MVP......MVP......科比随后两个三分轰开快船防线,在两分钟的时间里得到8分引领了一个小小的攻击高潮。科比在这段时间几乎只用了不到五成功力就打得快船毫无招架之力,比分被越拉越大。

  湖人大比分领先,科比早早就坐到板凳席上穿上外套,带上了保护手的大手套,当起了啦啦队员。比赛最后一节科比都在板凳上体验替补队员的感受。他和坐在旁边的加索尔谈笑风声,当图里亚夫以及其他队员有着精彩表现的时候,科比也站起来撰起拳头为他的战友鼓掌。

  湖人最终不费吹灰之力就重新夺回了西部第一的位置,科比在这场比赛里,不仅仅在最后一节当了看客,即使在他出战的31分钟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充当场上的看客。在过去,是湖人场上四名队员看科比表演,今天的比赛完全颠倒过来,很多时候是科比看另外四名队员表演。对手的羸弱也让科比在场上显得有些懒惰,防守的时候他多次出现用眼神防守对手的情况。湖人击沉打快船,湖人杀回西部第一,科比几乎是出工不出力,但以湖人现在的实力和信心,也无须科比包办一切,也许等到打火箭的时候,科比才会拿出MVP级别的表现。在科比与湖人眼里,或许只有目前炙手可热的火箭才提得起科比的战意和斗志。(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