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刘伟:王楠轻松获得奥运门票 双方实力悬殊太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08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上,昨天输球的王楠今天在复活赛上顺利摆脱阴影,以4-0击败中国选手张瑞,获得了一张宝贵的奥运会入场券。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刘伟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点:

  昨天的比赛对于王楠来说是一场硬仗,在49届世乒赛后,她在体力上的消耗也非常大,昨天的很多球上王楠都是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虽然今天的张瑞和唐娜是一横一直,但两人在相持球上都比较突出,事实上,对手的实力如何对王楠影响并不大,由于和张瑞彼此之间都非常熟悉,因此,如何在心态上摆正位置,充分发挥特别才是王楠今天最主要的问题。

  从打法上,王楠占有不小的优势,比赛开始后,她也是充分抓住对方的正手位进行突破,很快就赢下了第一局。虽然张瑞在反手位的能力很强,但由于正手和反手差距很大,因此她在比赛中能制约王楠的办法并不多,而在此后的比赛里,王楠吊右压左的战术也贯彻的非常坚决,相比之下,由于张瑞现在脱离系统训练的时间也很长,加上年龄也在逐渐增大,因此她在正手位的弱点全部暴露出来。

  拿下比赛,赢得奥运会入场券,这对王楠非常重要。通过这一场悬殊的比赛,也更应该给王楠今后的比赛打下基础,毕竟,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以及奥运会上的任务也不轻松。(秦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