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施之皓:实现赛前制定目标 王楠输球提供一警示

  华奥星空香港3月8日电(特派记者 李旭)“我对于王楠的表现基本满意。其实输一场球也不是什么坏事。”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说道。>>在你看来王楠本次表现如何?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资格赛今天继续淘汰赛阶段争夺,王楠以4比0轻松击败香港队的张瑞,成功拿到了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她也是中国女队中第一个锁定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手。

  同张瑞的比赛,王楠赢得十分轻松,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1比2,11比7,11比5,11比8。施之皓认为,轻松的赢下比赛主要在于赛前充分的准备:“首先她们两个就比较熟悉,从辽宁队打到国家队,球路方面更适应一些。重要的一点还在于,昨天输球之后,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要充分很多。”

  其实王楠本有机会在昨天就提前拿到奥运名额,不过她以3比4惜败于代表韩国出战的唐娜。但是,施之皓对于王楠整个奥运资格赛的表现感到基本满意,“毕竟我们来的主要目标就是拿到奥运资格,现在我们实现了目标。”在香港石硖尾体育馆,王楠一共打了6场球,其中5场是以4比0取胜。

  虽然在施之皓看来,唐娜目前仍旧对中国女乒不会有太大的威胁,但他也表示需要吸取教训,“回去之后要着重抓一点,使得我们的队员能更从容应对对手的搏杀,当对手博到几个之后,千万不能乱了方寸。因为任何对手碰到中国队,几乎都会选择搏杀的方式。”

  施之皓同时认为,输掉的那一场球并不是什么坏事请。“王楠输球是有多方面原因的,有主观准备的不足,也因为对方的超水平发挥。从输球当中,我们也发现了问题,这是一件好事情,在08之前,问题出现的越多,出现的越早,留给我们解决的余地就越大。”

  延伸阅读:亚洲区预选赛王楠4-0张瑞 获北京奥运入场券
        王楠三战奥运已成灵魂 30岁老将欲超邓亚萍成就
        回顾王楠进军奥运全历程 队内胜晓霞预赛负唐娜
        对手疑似放弃王楠胜利减色 专家称需正视一弱点
        唐娜"七年媳妇熬成婆" 不足半个月实现完美蜕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一姐风采
[点击看更多王楠图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