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绿衫军不在乎7连胜 加内特:卡塞尔将教我们很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现在的凯尔特人又多可怕?举个例子,凯尔特人从市场上拿下了PJ布朗和萨姆-卡塞尔,是为了让他们去打关键球。但可惜,从现在开始,这两个老家伙的作用将变成在垃圾时间上场为波士顿的球迷们增添一点乐趣。

  皮尔斯拿下22分,加内特16分8个篮板,凯尔特人的整个第四节都没有派上任何先发,三巨头兵不血刃地以116-93击败近来势头不错的公牛,绿衫军不声不响地拿下7连胜,加内特回来了,从现在开始,凯尔特人再次踏入正轨。“休息当然爽啦!”皮尔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轻松地说。他的确有资格说这句话,中锋佩金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他和PJ布朗将成为凯尔特人未来的内线支柱球员。

  “卡塞尔和PJ布朗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加内特在赛后对他曾经的战友“外星人”卡塞尔大加赞赏。“不仅仅是球场上,老家伙们在场内外都可以给我们相当丰富的经验,他们两个人都是这种人。”

  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主场10连胜,他们也已经率先拿到了一个季后赛的席位,如今的凯尔特人目标更加远大。“我们有些疲劳,这是他们击碎我们的重要原因,”公牛主帅吉姆-伯兰说。“我们根本就找不出任何还击他们的办法。”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先发控卫拉贾-兰多继续他的神勇发挥,他已经成为凯尔特人的一个关键人物,他在攻防两端的威力是阻止公牛的重要原因之一。

  加内特只差7分就将拿到他职业生涯的第20000分,他将会是NBA历史上第32位达到这个成绩的球员。芝加哥人里弗斯预言公牛可以杀入季后赛。“他们有可能成为我们(凯尔特人)首轮对手,”里弗斯在赛前说。“我们可不能给他们开任何绿灯。”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布朗 | 卡塞尔 | 弗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