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马刺聘防守顾问 开拓者老板体育首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今天NBA常规赛上,雄鹿主场遭阿尔德里奇绝杀,马刺输给掘金结束了亲切连胜,让屠杀快船的湖人重新登上西部第一的位 置,太阳主场也被西北王爵士掀翻进一步下坠。

在东部的战场上,作客纽约的活塞与主场迎战公牛的凯尔特人都拿下了胜利,让我们再看看其 他方面的消息——

  马刺聘请防守顾问

  马刺的防守在联盟已属数一数二,但波波维奇显然还不满意,前几天他还在抱怨球队的防守不够出色。为了让球队的防守更进一步,马刺决定 聘请前印第安那大学主帅凯文-桑普森出任球队的顾问,在未来的几个星期指导球队的防守训练课。2月中旬的时候,凯文-桑普森因为被指控以 不合法的手段招生被解雇,NCAA指控桑普森在熟悉新规则的前提下,向印第安那大学和NACC执行委员会提供“错误或有误导性质的招新信息” 。

  开拓者老板身价名列体育界首位

  在《福布斯》公布的最新财富排行榜上,开拓者队老板保罗-阿伦以160亿美元的身价排名全球第41位。保罗-阿伦不仅仅是开拓者的老板,他 还是橄榄球联盟西雅图海鹰队,西雅图大联盟足球队的老板,在体育界,他仍然是最富有的老板。在全球财富排行中,保罗-阿伦落后李嘉诚 12名。

  步行者中锋被关禁闭

  来自印第安那波利斯的消息,步行者决定对他们的中锋大卫-哈里森禁赛一场,原因是他在与马刺的比赛里,他和马特-博纳尔对抗的时候被对 手用手肘击中面部,随即开口用脏话问候马特-博纳尔。裁判当即送他一个技术犯规,不服气的大卫-哈里森冲裁判怒吼,球队决定对其采取禁 赛措施,严肃纪律,明天步行者客场与骑士的比赛他将无法上场。一月份的时候,大卫-哈里森因为违反服用禁药被球队禁赛5场。

  船长归期再延 快船欲交易选秀权

  《洛杉矶每日新闻》采访快船主教练邓利维斯,后者表示,初步估计布兰德会在本赛季回来打比赛,不过他随后又表示,船长要到下赛季训练 营的开始的时候才能完全康复。布兰德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两礼拜后将能归队打比赛。邓利维希望布兰德再养一个月,他说道:“布兰 德现在很兴奋,我感觉他的恢复训练也不错,但要现实点,在没全部康复的时候让他上场没什么意义。而且,他其他地方也许还有伤。”

  此外,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快船老板斯特林表示,他不排除将球队首轮选秀权交易出去。“肯定,我会这样做,如果我们能得到更好的回报 。”本赛季,以快船的成绩他们应该能拿到一个乐透签,另外还从森林狼那边得到一个2010年的首轮选秀权。

  街球王复出无期

  《印第安那星报》消息,步行者街球王贾玛尔-廷斯利在12月15日与热火的比赛里左膝受伤,但是当时他以为没什么问题,继续上场打比赛,从而导致伤情加重,最终躺上了病床,至今看不到复出的希望,本赛季总共只打了39场比赛。对此,廷斯利非常后悔,他难过地说道:“我经常在想,当时为什么不停下来呢。作为球员,我总是希望和困难作斗争。但有时候,该做的时就是认真养伤。”

  小皇帝理解纽约流言

  詹姆斯在纽约轰下50分后,小皇帝加入尼克斯的流言再起,对此小皇帝表示他非常理解,接受采访时他说道:“现在尼克斯的情况很烂,他们需要一位领袖率领他们走出困境,况且我和Jay-Z的关系又那么好。这样的流言没什么好奇怪的,我天天都能听到。”小皇帝表示,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前,这样的流言都会继续下去。(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保罗 | 布兰德 | 大卫 |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