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感受大赛前紧张氛围 刘翔罗伯斯约翰逊狭路相逢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室内田径锦标赛今天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重头戏是男子60米栏的比赛,今天将进行预赛、复赛和决赛三项比赛。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刘翔和史冬鹏就抵达了训练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

有意思的是,刘翔和罗伯斯、阿兰.约翰逊再度狭路相逢。

  “冤家路窄”。今天上午,在训练馆里,刘翔再度与罗伯斯、阿兰.约翰逊不期而遇。今天上午8点45分,刘翔和史冬鹏等人就从酒店出发乘坐大巴前往比赛场馆。9点,刘翔等人开始了赛前的准备活动。由于11点22分,刘翔的预赛就要开始,所以训练活动主要以放松为主。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刘翔只有极少数几次上栏。更多的是队医帮忙放松按摩,所以压腿、摆臂等赛前准备活动为主。

  巧合的是,阿兰.约翰逊以及罗伯斯也都在一块场地上训练。不过,三者并没有打招呼。对于即将在场上一较高低的三位飞人来说,赛前都显得沉默寡语。阿兰一直在听音乐,也没有进行上栏训练,只是象征性地慢跑了几圈,见到来自中国的记者,这位老将还向记者摆起了POSE。不过,小将罗伯斯则显得有些紧张。他在见到镜头后,尽量回避着,似乎不想太早暴露自己。由于近视的缘故,即便赛前的准备活动中,这位古巴小将依然戴着眼镜上场,耳朵里也塞了MP3帮助缓解压力。

  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放松活动之后,刘翔和史冬鹏特意在10点30左右再度进行了上栏练习,重点熟悉一下栏上的感觉。教练孙海平和芦全彬一直在旁边指导,希望两位弟子能够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尽量表现完美。此时,罗伯斯和阿兰才开始“热身”训练,脱去外套,也站上跑道抓紧时间准备起来。有意思的是,在训练中,由于场地有限,罗伯斯和刘翔依然相邻跑道,这与他们即将在预赛中的安排如出一辙。所以这次赛前训练,就是一场预演。对于接下去的比赛,两人都做好了充分准备。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阿兰 | 罗伯斯 | 史冬鹏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