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拒绝评论"奇耻大辱" 承认误以为刘翔抢跑

    搜狐体育讯 8秒53,首轮遭淘汰。这样的结果,是罗伯斯无法接受的。在赛后,他逃脱了所有媒体的采访,钻进了训练馆。几经搜索之后,记者终于找到了这位古巴小将。他坐在地上,低头想着心事,他向记者承认他对比赛结果难以置信,他不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约在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当所有选手都散去以后,混合采访区内早已空空荡荡,今天表现异常的罗伯斯也早已不知去向。不过,在比赛场外的训练馆里,记者找到了这位正在“疗伤”的罗伯斯。

  仍然穿着赛前训练时的运动服,依然是与队友教练在一起,但是扳着一张面孔,罗伯斯的心情肯定糟到了极点。对于这个结果,队友们也很理解,都没有交头接耳,只是静静地陪着罗伯斯。

  看到记者的到来,罗伯斯并没有表现出一点倾吐的欲望。当记者问起到底“刚才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罗伯斯回答:“我也不知道……”“那你为什么起跑那么慢?”“我不知道,我以为有人抢跑了……”“那个人是刘翔吗?”“我不知道。”“那你是太紧张了吗?”“我不知道。”罗伯斯打起了“哈哈”。显然,此时的罗伯斯并不愿意接受采访。记者告诉他,他在中国是个“名人”,大家对他今天的表现肯定都很难以理解。“我也难以理解。我也不知道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谁知道呢!”罗伯斯郁闷地说。

  说完这句话,罗伯斯就低了下头,他或许还在回顾刚才起跑的那一幕。但是事实就是这样,谁也无法更改。对于罗伯斯的表现,他的教练和队友都拒绝评价,只是请求记者“让罗伯斯安静地待会儿”。

  对于罗伯斯来说,他的西班牙室内田径锦标赛已经提前结束了。这实在叫人难以置信。就在不久前,罗伯斯还在欧洲赛场呼风唤雨,并且以7秒33的室内成绩只逼科林.杰克逊的7秒30。赛后,罗伯斯成为了大家的热议话题。在混合采访区,来自美国的大卫.奥利弗就表示,“谁能想象?这简直不可思议。罗伯斯是一位很年轻,且很有实力的选手,他怎么会这么早出局?他之前的赛季表现得多么完美!”

  是的。对于罗伯斯的出局,大家都是带着一连串的问号。但是,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永远不可预料。对于刘翔PK罗伯斯的话题,就此打住。对于接下去的比赛,刘翔的对手将老将阿兰.约翰逊。不过,罗伯斯今天的表现,也反映他表现不够稳定的一面,心态上的波动或许才是直接原因。(搜狐体育记者 张英 瓦伦西亚报道)


  延伸阅读:刘翔:罗伯斯出局我并不开心 只能怪他一念之差
        古巴劲敌犯乐静宜式失误 刘翔已成夺冠最大热门
        罗伯斯拒绝评论"奇耻大辱" 承认误以为刘翔抢跑
        刘翔创最快起跑反应记录 为罗伯斯出局深感惋惜
        刘翔反应时间排小组第一 罗伯斯落后刘翔近一秒
        刘翔迈出坚实一步 "糟糕"成绩背后隐藏两大进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一姐风采
[点击看更多刘翔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