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曲波感冒国足再添伤兵 锋线不容乐观杜伊盼韩鹏

    新华社昆明3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又有人“伤”了,但这次不是肢体受伤,而是前锋曲波6日突患感冒,导致7日和8日缺席训练。据悉,他“病得很重,还发着高烧”。

    曲波的病情已经国足领队蔚少辉证实,他今天还准备让望湖宾馆给曲波熬粥喝,好让他逐步恢复过来。

    曲波在上山后的对抗训练中多次与朱挺搭档出任主力前锋,但状态明显还未恢复到最佳。这几天本该是度过高原适应期后全面上量的实战期,也是决定球员位置的关键期,不料,这名当年的追风少年却被流感击倒了。近来国足备受伤病袭扰,王栋的感冒刚好,张帅刚恢复训练,吴昊、曲波又先后“下岗”。曲波能否在中泰及中澳之战上场,就要看他此后的恢复情况了。

    曲波的缺席显然对国足锋线的排兵布阵影响较大,两天来,国足在分组对抗中都由伤愈的韩鹏和朱挺搭档打主力,因为汪嵩虽然状态不错,但速度和爆发力尚有欠缺。

    福拉多在8日的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我在期待韩鹏尽快找回状态。”(完)2008/03/08 20: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韩鹏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