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卢兰30分钟横扫徐怀雯 晋级决赛将捍卫女单荣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0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卢兰仅仅用时30分钟就以2-0(21-13、21-14)轻松淘汰了赛会7号种子、德国名将徐怀雯,晋级决赛。

  在与徐怀雯的历史战绩中,卢兰4胜1负,占据优势,除了在去年世锦赛上2-1淘汰过徐怀雯外,在06年的韩国公开赛上,卢兰也正是在决赛上战胜了徐怀雯,顺利赢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个高星级赛事冠军。首局比赛,卢兰一开始就充分展现出了自己良好的球感,细腻的网前球让她以4-0领先。由于卢兰基本上控制住了徐怀雯的节奏,因此徐怀雯在线路上的变化也几乎没有发挥出来,11-6,卢兰领先5分进入暂停。暂停过后,卢兰继续攻势不减,连续形成扣杀得分,相比之下,徐怀雯则显得办法不多,场面上非常被动。在18-13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卢兰也完全放开了,她连下3分以21-13顺利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卢兰再取得4-1的良好开局。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徐怀雯也有意识的增加了进攻,双方互有攻守。中段,虽然卢兰在进攻上受到了一定的牵制,但这位仅仅20出头的小将却没有慌乱,而是改用变化球来调动对手,比分逐渐被拉开。关键时刻,徐怀雯还出现了一些失误,被卢兰抓住机会以21-14再下一局,这样,中国队硕果仅存的独苗卢兰就凭借自己的努力进入到了女单决赛中。(秦木)

[卢兰2-0徐怀雯]
卢兰2-0徐怀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徐怀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