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意外出局 阿兰约翰逊感同身受愿为其宽心

  华奥星空西班牙瓦伦西亚3月8日电 (记者 李一鸣)对于罗伯斯的意外出局,三度世界室内锦标赛冠军得主阿兰·约翰逊也感到十分遗憾。

  “我知道罗伯斯现在是什么样的感受,因为我有过类似的经历,”他说。

  在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复赛中,阿兰·约翰逊也同样出现了意想不到的错误,摔倒在第10栏前,未能完成比赛。

  “最强的选手不能跑到最后,总是令人遗憾的,而罗伯斯正是今年最棒的选手,”他说:“罗伯斯不能参加决赛,会使得比赛变得不那么精彩。”

  当罗伯斯出现意外时,阿兰·约翰逊并没有亲眼看到这一幕。当时他正在休息室等待出场。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给事后罗伯斯支招。他说:“即便有疑问你也要继续跑下去,尤其是第一轮,前四名晋级的情况下。不过他还是太年轻了,犯这种错误是可以理解的。”

  阿兰·约翰逊说,如果他见到罗伯斯本人,会对他说:“这只是一场室内赛事,你还是专注于室外赛事吧!”

  37岁的阿兰·约翰逊本届赛事将争取自己的第四枚室内世锦赛金牌。此前完成这一壮举的是古巴跳高名将索托马约尔。(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 阿兰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