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绿城韩国热身迎来首胜 新阵容呼之欲出首战天津

    搜狐体育讯 跟新赛季开赛还有二十来天,浙江绿城队目前正在韩国进行紧张的拉练,在已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中,绿城分别以2∶2战平K2联赛球队釜山交通和1∶1战平禹石大学队,昨天,他们终于迎来了拉练的第一场胜利,3:1拿下了金来龙队。

主帅孙伟表示,在韩国拉练期间,绿城将基本上敲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球队3月1日开赴韩后,驻地选择在位于釜山南郊的南海体育公园酒店,这里依山傍海,距离市区有三个小时的车程。体育公园内有4个足球场,训练场地及设施配备良好。另外,酒店还免费提供1个标准健身房和1个桑拿洗浴房供绿城队的使用。队员宿舍内设施齐备,并且有地暖,尽管受冷空气的影响,屋外气温较杭城低了许多,但屋内暖意融融。让球队比较满意的是,房间还能上网,这也让队员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能够上网了解国内外动态。

  打完前面的三场比赛后,绿城在11、12、13号还将进行三场背靠背的比赛,14日全队将返回杭州,备战一周后同上海申花队的“绿化江河杯”义赛。从前面的几场热身赛来看,绿城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初显端倪,阵型上,绿城将采用“4231”,四个后卫依次是张旭、常琳、张宝峰、程谋义,两个后腰是外援玛基和马成,三个前卫是李尧、卡拉姆、阎松,锋线上的单箭头是外援阿布。守门员则是戚晓光。另外,绿城新赛季的赛程已经排定,3月29日第一场比赛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4月5日回到主场挑战青岛队。(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