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室内田径世锦赛 李梅菊进铅球决赛李玲发挥失常

    新华社西班牙巴伦西亚3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碧弘 谢栋风)中国女子铅球老将李梅菊8日在西班牙海滨城市巴伦西亚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顺利晋级决赛,小将李玲则由于发挥失常遭淘汰。

    在参加女子铅球预选赛的17名选手中,第十二个上场的李梅菊第一次投掷就取得了18米55的好成绩,跨过了取得决赛资格18米45的最低门槛,以名列第四的成绩进入决赛。李梅菊本人的最佳成绩是18米76。

    与李梅菊同场竞技的另一名中国选手李玲发挥严重失常,以其第二次投掷时投出的17米76的成绩位居第十三,远低于她个人18米77的最佳成绩。

    曾在大阪室外田径世锦赛上获得冠军的新西兰选手维利状态极佳,她以19米72的成绩位居预赛第一,创造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也刷新了大洋洲地区纪录。来自德国的克里斯蒂娜·施瓦尼茨以18米97的成绩位居第二。俄罗斯的安娜·奥马洛娃名列第三,成绩是18米58,低于她19米09的个人最好成绩。

    女子铅球决赛将于9日下午举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梅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