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金童杰队传射 利物浦3-0纽卡夺四连胜

利纽
组图:利物浦3-0纽卡斯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3时,英超第29轮先赛几场。即将出征冠军联赛的利物浦在主场3-0轻取纽卡斯尔,取得英超4连胜。彭南特和托雷斯上半场连进2球,杰拉德下半场再下一城。3球落后的纽卡斯尔曾由马丁斯一脚超远距离射门击中横梁。<<<您认为利物浦能在赛季结束时打进英超前四吗?

  利物浦的进球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姗姗到来,对方后卫恩里克解围失误,皮球打在彭南特身上反弹入网。2分钟后托雷斯接杰拉德妙传完成精彩入球。下半场纽卡斯尔继续崩盘,托雷斯投桃报李助攻杰拉德锦上添花。此役过后,利物浦4连胜巩固了联赛第4的排名,纽卡斯尔4连败12轮不胜,进一步滑向降级区。

  比赛在雨中进行,利物浦开场后耐心捣脚组织进攻。第4分钟,托雷斯和杰拉德禁区附近配合,杰拉德突至底线附近,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回敲结果被恩里克解围。2分钟后彭南特切到底线附近顺势横敲,托雷斯脚后跟直塞禁区,贝纳永停球不当顿失射门机会。第11分钟,托雷斯右侧拿球直逼禁区,面对法耶的防守这位状态沸到极点的西班牙射手果断小角度劲射,皮球稍稍滑出了远点。第17分钟,杰拉德、阿隆索、里瑟三角配合,里瑟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挡去了托雷斯方向,托雷斯头球争顶没能蹭到。<<<您认为利物浦是否能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利物浦占据了2/3的控球时间。第19分钟,杰拉德外围远射,皮球贴地直奔球门造成哈佩扑球脱手。第24分钟,纽卡斯尔获得不错的地面进攻机会,戴着队长袖标的欧文带球反击,两名利物浦后卫卡位挡住了他外围的射门。第27分钟,阿贝罗阿停球时被巴特正面踢倒,主裁判沃尔顿手下留情口头警告。第30分钟,卢卡斯趟入了禁区,比耶从侧方铲球带倒了他,沃尔顿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34分钟,恩佐格比亚右路斜传禁区,欧文头球蹭到皮球但距离球门太远没有威胁。

  利物浦压倒性优势迟迟无果。第38分钟,米尔纳脚踝受伤在场内接受治疗,格雷米开始在场边热身但米尔纳无恙。第42分钟,杰拉德接身后直塞球冲入了禁区,在恩里克的干扰下摔倒在地,沃尔顿指向球门示意门球。第43分钟,托雷斯直塞禁区,恩里克积极解围,但皮球踢在紧逼的彭南特脚上反弹进了球门,门将已经出击结果被过顶,1-0,进球算在彭南特帐下。第45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杰拉德斜传恰到好处,托雷斯带球晃过了门将打空门得手,2-0,托雷斯本赛季英超第19球!托雷斯在射手榜上追平了阿德巴约,暂列落后C罗2球。<<<您认为利物浦已经恢复攻击力吗?

  易地再战。第49分钟,杰拉德右侧横敲,卢卡斯带球趟入禁区,但他的第一下停球就趟大了。第50分钟利物浦反击,托雷斯禁区弧前直塞,杰拉德从一旁杀出轻松射门穿过了门将,3-0,杰拉德的第10粒联赛进球。第55分钟,卢卡斯反击中一脚25码外远射偏出球门。第57分钟,托雷斯前场一对三,回敲身后,杰拉德踏入禁区抽射被哈佩奋力托出了横梁。纽卡随即换人,马丁斯换下达夫。

  第62分钟,杰拉德30码外远射偏出,随后他便被贝纳永换下,全场球迷起身鼓掌欢送。第68分钟,里瑟滑倒给了马丁斯一次不错射门机会,但皮球打得太正。第70分钟,马丁斯右侧40码开外接到同伴掷出的界外球,马丁斯转身直接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接着克劳奇替下托雷斯,利物浦球迷再次鼓声欢送。第75分钟,斯科特尔头球解围给了对方一次角球,皮球开至前点被库伊特得到,库伊特差点形成一次反击。

  利物浦全力备战下周中与国际米兰的冠军杯比赛,海皮亚替下第三位进球功臣彭南特。第83分钟,利物浦连续射门被堵,里瑟禁区边缘再射被哈佩扑出底线。第86分钟,里瑟大胆带球过人,但不甚把球磕出了底线。1分钟后库伊特右路传中,贝纳永禁区内飞身冲顶被防守球员碰出底线。第92分钟,克劳奇底线附近传中,库伊特禁区右肋拿球但来不及射门,皮球被后卫率先踢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沃尔顿随即吹响终场哨音。<<<您认为利物浦是否还有希望角逐英超桂冠?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6-里瑟/14-阿隆索、21-卢卡斯/11-贝纳永、8-杰拉德(65’18-库伊特)、16-彭南特(79’4-海皮亚)、/9-托雷斯(72’15-克劳奇)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3-哈佩/23-比耶、25-法耶、27-S泰勒、3-恩里克/16-米尔纳、22-巴特、11-达夫(59’9-马丁斯)、14-恩佐格比亚/10-欧文、17-史密斯

  (SIMO)

      社区推荐轻取喜鹊,小心国际米兰超级逆转
  曼联只是伪强队  足总杯与欧冠,统治与被统治
  不莱梅,让胆小鬼足球去见鬼 随利物浦迈进风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杰拉德 | 恩里克 | 彭南特 | 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