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女子3000米埃国双殊包揽冠亚军 德法尔剑指奥运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日下午,西班牙室内田径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3000米决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其中长跑名将德法尔以8分38秒79轻松夺冠,同胞梅尔卡穆8分41秒50夺得亚军。

  在今天下午开始的比赛中,女子3000米的比赛没有太多悬念。作为2007年的国际田联最佳女运动员,德法尔的存在使得比赛充满了看点。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德尔法并没有竭尽全力,她以8分38秒79率先跑过终点,这与她在2007年斯图加特站比赛中跑出的8分23秒72相距甚远。或许是因为没有对手的缘故,因为在本次比赛中,埃塞俄比亚的另外两名名将——迪巴巴(迪巴巴新闻,迪巴巴说吧)姐妹没有参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德法尔一开始并没有领跑,但是几圈过后,她就已经一骑绝尘。在最后一圈,她似乎故意放慢了脚步,等待与同伴梅尔卡穆一起冲过终点线。在赛后,她与同胞一起接过了从看台跑来的埃塞俄比亚国旗,并绕场一周向看台上的观众致意,观众也将掌声献给了这对田坛新星。

  在近两年的世界田坛,德法尔可是风云人物。在此前,她曾经多次打破女子5000米的世界纪录,让人对这颗新星刮目相看,德法尔近来的表现更是让人对她的08前景充满了期待。她告诉记者,相比3000米,她更喜欢5000米,而且她也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女子5000米的比赛。虽然今天的成绩并不是她的最佳成绩,但是她保留了实力,她说她的目标就是北京奥运会。“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就是要去拿冠军!”德法尔说,“今天的比赛只是08的一次热身,在瓦伦西亚的比赛之后我会为奥运会好好准备!”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