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查尔顿1-2普雷斯顿 郑智迎50场里程碑战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1-2普雷斯顿 郑智迎来第50场比赛
郑智迎来在查尔顿的第50场里程碑战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3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7轮的比赛,查尔顿在山谷球场1-2不敌濒临降级的普雷斯顿。本场比赛,郑智再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是他在本赛季连续第34次在联赛里首发,也是郑智第50次代表查尔顿登场亮相。郑智在比赛中表现一般,比赛中无一脚射门,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查尔顿客场两球完胜对手,郑智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在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之后的左脚抽射得分惊世骇俗!此球也入选了查尔顿07年度的五佳进球。瓦尔尼下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则彻底锁定了胜局。那场胜利也帮助查尔顿取得联赛里的四连胜,同时一举改写53年在迪普戴尔球场不胜的尴尬记录。自从79-80赛季与普雷斯顿在主场交手后,查尔顿便再也没有遇到过对手。当时普雷斯顿客场3-0击败了查尔顿。历史上两队交锋64次,查尔顿以23胜12平29负处于下风。

  本场比赛,帕杜对首发阵容作出两处调整,萨姆取代托马斯担任边前卫,从雷丁新租借来的锋线杀手利塔也得到首发机会。对手普雷斯顿方面,新引进的沃特福德前锋皮斯金也进入主力阵容,替补席上还坐着从利物浦租借来的前锋梅勒。

  比赛开始前最后一刻,普雷斯顿中后卫克莱弗斯热身中不幸受伤,被队友琼斯临时替换。第2分钟,萨姆和安布罗斯连续主罚的左右两侧的角球都未能制造威胁。第6分钟,麦肯纳主罚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维弗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摘下。第8分钟,瓦尔尼禁区内的射门被马维内封堵。1分钟后,皮斯金禁区内摆脱尤加防守后的射门擦着右边立柱飞出底线。

  第11分钟,霍兰禁区外的远射被隆纳甘扑住。随后,郑智突破后的传中也被隆纳甘拦截。第12分钟,皮斯金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14分钟,萨姆腿筋拉伤被辛克莱尔换下。

    第15分钟,索德杰头球解围不远,卡特左路传中,桑德兰青训营出身的布朗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0-1,查尔顿开场不久城门便告失守。布朗攻入个人联赛第3球。

    第17分钟,郑智防守中对卡特犯规。第19分钟,维尔利的传中帮助卡特禁区内右脚抢点攻门,再次惊出维弗一身冷汗。

  第21分钟,尤加带球突入禁区后的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25分钟,郑智的突破让卡特被迫用使用犯规佳一阻挡,安布罗斯任意球开向禁区,琼斯将球顶出。第27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左路角球,禁区混战中,麦卡锡门前6码处的右脚捅射竟然脱靶。

  第32分钟,皮斯金在反击中距离球门30码处突然发炮,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麦肯纳开出左路角球,马维内禁区中央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4分钟,麦肯纳与布朗二过一配合之后的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塞德格维基一脚将球踢飞。第36分钟,辛克莱尔禁区边缘勉强起脚射门,显得有些操之过急。第38分钟,维尔利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后的远射只能隔靴搔痒,没有构成威胁。第40分钟,利塔右路突破后的传中被马维内解围。半场结束,场面处于下风的查尔顿暂时1球落后。

  下半场伊始,帕杜用格雷换下碌碌无为的瓦尔尼。第48分钟,率先发难的又是客队,塞德格维基禁区中央的抽射打偏了。第52分钟,郑智的传中被卡特封堵出底线。安布罗斯开出的角球又被隆纳甘出击将球摘下。第59分钟,皮斯金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被维弗神奇般用腿挡出底线。麦肯纳开出的角球,被回防的格雷头球解围。

  第61分钟,安布罗斯右路下底传中,塞德格维基将球挡了一下,球落在辛克莱尔脚下,切尔西小将的射门被琼斯封堵。第68分钟,卡特左路突破后的低平球传中,被麦卡锡将球解围。第70分钟,前利物浦射手梅勒换下皮斯金。

  第72分钟,利塔禁区前沿的打门,皮球打在马维内身上弹出底线。安布罗斯开出右侧角球,又是马维内抢在格雷之前将球顶出禁区。

    第74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右侧角球,索德杰禁区中央头球一蹭,麦卡锡门前6码处右脚撞射得手,1-1,查尔顿艰难将比分扳平。麦卡锡本赛季三个进球全部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攻入。

    可惜好景不长,仅仅3分钟后,维尔利左路传中,布朗点球点附近的右脚推射再次敲开维弗十指关,1-2,查尔顿再次落后。独中两元的布朗攻入个人联赛第4球。

  第81分钟,布朗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他在禁区线上的射门划门而过。随即,帕杜孤注一掷用伊韦卢莫换下哈尔福德,祭出三前锋阵型。第82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内的转身射门又被状态出色的马维内及时封堵。第85分钟,安布罗斯禁区边缘的右脚射门又被隆纳甘扑住。1分钟后,普雷斯顿用后卫希尔换下中场维尔利,打算将1个球的领先优势守到终场。第89分钟,郑智贴身逼抢卡特犯规。补时阶段,安布罗斯的射门又被马维内倒地封堵。

  最终,查尔顿主场1-2爆冷被正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普雷斯顿击败,新年以来遭遇主场第二场失利,此前主场五场不败记录随即终止。

·查尔顿再失足保级队 中场失控升级堪忧(积分榜)

·官网憾郑智失最后机会 赞其已50次为查尔顿出战

·搜狐直击:郑智失心态陷入泥潭 查尔顿急速下坠

·郑智遭遇对手专人盯防 首次0射门球荒已938分钟

·英超-曼城0-2负雷丁 孙继海替补上场屡次演救险

·德甲-科特布斯0-3狼堡 佳一终登场造点球被抹杀

  查尔顿(4-4-2):1-维弗/25-哈尔福德(81’ 16-伊韦卢莫),4-索德杰,6-麦卡锡,26-尤加/18-萨姆(14’ 22-辛克莱尔),5-郑智,8-霍兰,11-安布罗斯/38-利塔,12-瓦尔尼(46’ 9-格雷)。

  普雷斯顿(4-4-2):1-隆纳甘/12-莱德格尔,19-琼斯,5-马维内,3-戴维德森/15-维尔利(86’ 18-希尔),11-卡特,16-麦肯纳,7-塞德格维基/9-布朗,25-皮斯金(70’ 33-梅勒)。

  (任天堂)

  社区推荐轻取喜鹊,小心国际米兰超级逆转
  曼联只是伪强队  足总杯与欧冠,统治与被统治
  不莱梅,让胆小鬼足球去见鬼 随利物浦迈进风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普雷斯顿 | 郑智 | 利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