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英超-曼城0-2负雷丁 孙继海替补上场屡次演救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雷丁0-2查尔顿 继海让对手无计可施
孙继海上半时替补出场,防守稳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29轮拉开战幕,曼城本轮做客挑战雷丁队,结果被对手在下半场连续两次攻破球门,以0-2败下阵来。中国球员孙继海在第29分钟替换队长邓恩上场,表现非常稳定。

  在本轮比赛之前,曼城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比起赛季初的疯狂,最近曼城表现不是很理想,近八个客场只取得了两胜三平三负的战绩,本轮做客对阵雷丁,前景并不乐观。在两队最近的三次交手中,雷丁队取胜了两场,占据了上风。

  最近曼城队收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后防大将理查德兹和奥诺哈同时缺席,后防线缺人使得孙继海获得了机会,赛前英国媒体甚至预测其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伤病满营也使得孙继海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开场之后曼城的攻势非常胜,第5分钟,约翰逊前场左路距离球门20码处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从球门右侧偏出。之后雷丁打出快速反击,约翰逊对奥斯特,雷丁的任意球被曼城门将哈特挡出。

  第8分钟,曼城边后卫加里多助攻到前场获得射门机会,,球从球门左侧偏出。第16分钟,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埃拉诺的直接任意球被对方门将哈内曼挡出。

  第28分钟,曼城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瓦塞尔边路传中,本贾尼门前12码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哈内曼挡出。第29分钟曼城再添伤兵,队长邓恩受伤下场,孙继海替补上场,出现在球队右后卫的饿位置上。

  第45分钟约翰逊突入雷丁禁区被绊倒,主裁判认为是假摔,给了约翰逊一张黄牌。最终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始,两队在场面上依然是不分高下。第61分钟,雷丁队后场发门球,门将大脚将球踢向中场,雷丁队中场球员头球一蹭,前锋多伊尔接球之后沿左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孙继海回防没能阻断传中球,24号朗门前无人盯防情况下推射得手,雷丁队1-0领先。

  第66分钟,曼城用卡斯蒂略换下哈曼加强进攻。第67分钟 雷丁队左路传中,门将哈特出击没有接到球,球打在孙继海身上弹出,雷丁队球员外围补射,被门将得到。

  第68分钟 孙继海助攻到前场,内切之后左脚传给套边的卡斯蒂略,但是传跑没有形成默契,球出了底线。第73分钟,费尔南德斯超远距离射门没有形成威胁,落后的曼城急于将比分扳平,场面上占据了一定优势。

  第74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找打到雷丁队后防队员身后,可惜本贾尼启动稍早,处于了越位的位置。第75分钟,孙继海在本方底线附近献出了一次成功抢断,卡住了对方球员前进的路线,获得一个门球。第79分钟,埃拉诺禁区外远射,被后卫队员挡出。第80分钟孙继海助攻到前场,再次将球交给埃拉诺,后者远射再次被后卫挡出

  第81分钟,孙继海助攻到前场,内切摆脱一名防守队员之后起左脚传中,球准确的找到了在埋伏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本贾尼,可惜后者面对门将顶出的球毫无力量,被门将得到。

  第82分钟,约翰逊直传本贾尼,后者启动稍慢,没有抓住机会。第84分钟雷丁队形成快速反击,中场球员奥斯特直传前锋,孙继海准确的判断了球路,及时从身后上抢将球断下,顺势将球趟到中场附近后,将球传给前锋本贾尼,可惜后者在后雷丁最后一名后卫比凯的一对一中没有占得便宜,球被对手断下,错失了机会。

  第87分钟,雷丁队快速反击,12号前锋基特森右路接球后顺势躺进禁区,晃开了波尔之后,一个轻巧的推射,球再次攻破曼城球门,雷丁2-0领先。

  第88分钟,孙继海助攻到前场传中,可惜没有队员抢到落点。第90分钟,雷丁队在曼城禁区前形成撞墙配合后,杀进禁区,孙继海及时上抢堵住了对手的射门,之后雷丁前锋的补射也在孙继海的干扰下打高。

  第91分钟,曼城20号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孙继海随后主罚角球被后卫顶出。最终曼城在客场0-2不敌雷丁。

·继海被英媒评防守不稳固 赛后打分列后防线第二

·孙继海精彩镜头:防守凶狠准确 成主罚角球人选

·压抑孙继海演绎王者归来 中国太阳仍然闪耀英伦

·英冠-查尔顿1-2普雷斯顿 郑智迎50场里程碑战役

·德甲-科特布斯0-3狼堡 佳一终登场造点球被抹杀

  曼城(4-4-2):25-哈特/24-加里多、22-邓恩(29’孙继海)、3-波尔、16-科尔卢卡/6-约翰逊、21-哈曼、11-埃拉诺、28-费尔南德斯/12-瓦塞尔、本贾尼

  雷丁(4-4-2):1-哈内曼/3-肖里、16-英吉马松、19-罗塞尼尔、22-比凯/15-哈珀、10-亨特、11-奥斯特、28-马塔祖斯基/9-多伊尔、24-朗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邓恩 | 波尔 | 加里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