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曼城低迷1-1平雷丁 孙继海上半场替补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3时,英超第29轮先赛几场。曼城在客场延续禁区颓势,0-2负于保级的雷丁,孙继海在上半场第29分钟替换重伤下场的邓恩出场。

另外一场比赛深陷降级区的富勒姆艰难在布莱克本身上拿到1分。

  布莱克本1-1富勒姆

  第12分钟,约翰逊接到戴维斯妙传形成单刀,基扎尼什维利将其放倒在了禁区边缘,主裁判莱利挥手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约翰逊抗议无果。慢镜头显示基扎尼什维利用抱摔动作拦住了约翰逊,这甚至还应该是红牌的判罚。第17分钟,沃尔诺克边路低平球传中,凯勒没有将球扑住,幸好没有布莱克本球员在另一侧包抄。第37分钟,本特利角球开至小禁区内,基扎尼什维利的头球正好顶在凯勒怀里。第40分钟,孔切斯基左路突破,皮球打在奥尼尔身上,桑巴解围去到了安德雷森脚下,后者劲射被挡出了底线。第42分钟,弗里德尔和桑巴传接配合失误,皮球被戴维斯断下,但此时主裁判哨响是役戴维斯推人犯规。

  第53分钟,佩德森的传中球让富勒姆后防线差点自摆乌龙,幸好皮球偏出了球门。第59分钟,三分钟前刚刚替补出场的罗伯茨送出精准传中球,佩德森的头球如子弹一样洞穿富勒姆球门,1-0。第78分钟,布莱克本防线出现漏洞,富勒姆反击中几乎扳平比分,佩德森门前挡出了对方的威胁传球。第80分钟,本特利带球横切中路,小角度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7分钟,富勒姆获得禁区弧附近任意球,孔切斯基一拨,布拉德直接射门得分,1-1。

  布莱克本(4-4-2):1-弗里德尔/2-奥尼杰、13-基扎尼什维利、4-桑巴、3-沃尔诺克/11-本特利、5-图盖(56’30-罗伯茨)、14-里德、12-佩德森/10-麦卡锡(55’27-德比希尔)、9-圣克鲁兹

  富勒姆(4-4-2):1-凯勒/32-汉格兰、4-孔切斯基、18-休斯、26-安德雷森/17-斯塔尔特里、27-墨菲(84’9-希利)、25-戴维斯、21-布拉德/23-邓普希(66’20-麦克布莱德)、14-约翰逊

  雷丁2-0曼城

  雷丁2连胜逃出降级区,曼城近8轮7场不胜。第8分钟,科卢卡传中,接应的瓦塞尔被马特耶夫斯基撞倒在地,曼城球员围向主裁判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3分钟,曼城的任意球开至中路,前点的多名球员无一碰到皮球,后点的科卢卡在门前5码处射门不可思议高出。第27分钟,瓦塞尔边路输送炮弹,姆瓦鲁瓦里摆脱后卫头球正中哈内曼怀里,显然没有顶上力量。第29分钟,邓恩与亨特相撞后受伤被担架抬下,孙继海提前入替。第38分钟,孙继海踢到肖雷,奥斯特主罚任意球吊向中路,肖雷抢点射门偏出。

  第61分钟,比基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劲射打在横梁和立柱交界处弹出,波尔随即解围。第62分钟,多伊尔禁区左侧边缘转身过人横敲门前,隆在门前8码处轻松推射入网,1-0。1分钟后雷丁几乎扩大比分,隆和多伊尔这对锋线搭档再次配合,这次由隆拉边下底传中,多伊尔门前10码处头球不中。第74分钟,孙继海反击中被吹罚越位。第87分钟,基德森右路带球切入底线,曼城后卫没有逼抢,基德森禁区内左脚抽射直钻近角,2-0。

  雷丁(4-4-2):1-哈内曼/19-罗什尼尔、16-因吉马森、22-比基、3-肖雷/10-亨特、11-奥斯特、28-马特耶夫斯基(78’4-西塞)、15-哈珀/9-多伊尔、24-隆(82’12-基德森)

  曼城(4-4-2):25-哈特/24-加里多、22-邓恩(29’17-孙继海)、16-科卢卡、3-波尔/28-费尔南德斯、21-哈曼(66’30-卡斯蒂略)、6-约翰逊、11-埃拉诺/27-姆瓦鲁瓦里、12-瓦塞尔(59’20-凯塞多)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本特利 | 戴维斯 | 凯勒 | 维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