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专访李宗伟:陷入陈金节奏当中 被动中失误太多

    搜狐体育讯 李宗伟,200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四强中的唯一非中国选手,但在半决赛中他不敌中国选手陈金,无缘决赛。一直期望能够突破自己的在全英赛最好成绩的李宗伟,再度止步四强,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一直都与媒体非常配合的李宗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赛后第一时间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要求,让现场媒体都不敢靠近他。等李宗伟做完放松运动之后,心情稍微平复一点以后,当搜狐体育提出要求时,李宗伟还是很配合,不过这个时候其他媒体已经被“吓走”,搜狐体育阴差阳错地完成了一次“专访”。

  在1/4决赛中,李宗伟以2比0艰难战胜陶菲克晋级。在半决赛结束后,李宗伟否认了前一天的比赛影响自己状态的说法,“我今天出现了很多简单的失误,被动球比较多,很多球都下网了。”他对于自己的发挥并不是非常满意,“陈金控制了场上的节奏,我完全陷入了他的节奏当中,我很想把速度提起来,但是却被对手压制住了。”疲于应付的李宗伟,把更多的经历放在了防守上,而失去了自己进攻的风格。

  第一局,李宗伟以17比20落后,这个比分同样出现在了前一天李宗伟与陶菲克的1/4决赛中,当时李宗伟实现逆转,赢得第一局。在赛后采访时,李宗伟说自己当时已经考虑到了会输掉第一局。当同样的比分在半决赛重现时,李宗伟是否也想到了输球呢?李宗伟没有从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尽自己最大 努力一分一分去争取胜利,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有胜有负。”

  李宗伟结束了自己的全英赛的比赛之后,将准备下周的瑞士超级赛。“还有下一站比赛,我还有机会。”(陈书佳发自英国伯明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陈金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